>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超队宣布刚果射手加盟富力 转会费150万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富力新援杰里米-博基拉
富力新援博基拉

  当地时间6月18日,俄罗斯球队捷列克格洛茨尼在其官方网站宣布,26岁的刚果射手杰里米-博基拉正式加盟广州富力。根据捷列克格洛茨尼的说法,广州富力早在两周前就与博基拉取得了联系,并且最终在本周四完成了签约。

  此番加盟富力,博基拉也算是投奔到了恩师孔特拉的帐下。博基拉出生于1988年,身高达到189cm,是一名颇具冲击力的高中锋。2012年,博基拉效力于罗马尼亚球队普洛耶什蒂石油,而当时这家俱乐部的主教练正是孔特拉。在那个赛季,博基拉的发挥异常出色,各项赛事出场37次打入22球,还有10次助攻,并且在罗马尼亚杯的决赛中打入关键一球。这也许是孔特拉至今仍对他念念不忘的原因。2013年,博基拉转投俄超球队捷列克格罗兹尼,但表现越来越差,上赛季已经沦为替补。

  根据此前外媒对于博基拉的报道,博基拉将与广州富力签下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转会费则在150万欧元左右。博基拉的到来,也预示着上赛季的中超银靴哈默德的离队进入倒计时,因为在外媒的报道中,博基拉就是孔特拉用来取代哈默德的。

  在捷列克格洛茨尼效力期间,博基拉出场40次打入9球,表现差强人意。但是在捷列克格洛茨尼的官网上,依然对博基拉表示了祝福:“今天,博基拉正式确定将加盟中国的广州富力。祝愿博基拉在新东家和他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好运常伴!”(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49095.shtml report 1087 富力新援博基拉当地时间6月18日,俄罗斯球队捷列克格洛茨尼在其官方网站宣布,26岁的刚果射手杰里米-博基拉正式加盟广州富力。根据捷列克格洛茨尼的说法,广州富力早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