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开放日喀麦隆禁止记者拍摄 称训练是封闭的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浩明、公兵、单磊

  新华社加拿大埃德蒙顿6月18日体育专电 题:喀麦隆队今日无新闻

  新华社记者王浩明、公兵、单磊

  “不许拍!”

  当喀麦隆女足的大巴停在埃德蒙顿北郊的克莱尔训练场,球员开始下车,一名电视记者准备拍摄的时候,身穿组委会制服的志愿者喊道。

  “这训练是封闭的,”她说这话时,像是一个服务员对几个刚刚踏进门、饥寒交迫穿过几个街区才找到这家亮灯餐馆的人。

  ——“哦,这不是还没开始训练吗?”

  ——“好吧,反正她们不想让拍。”

  这时,距离20日女足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和喀麦隆队的比赛还有整整48小时。按照惯例,“比赛日-2”这天,球队的训练要开放给媒体前15分钟。

  中国队做了,德国队和瑞典队也做了,球员还接受了采访,喀麦隆则把自己关了起来,今日无新闻。

  喀麦隆队的球员鱼贯走入训练场,教练组成员则边走边看着四周。

  此时,训练场外围只有中国两家媒体的记者,喀麦隆的记者则一个人影都没有见到。

  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当地市民路遇球员正在下车,停下来看了好一会儿后问记者:“她们是哪个队的?”

  “喀麦隆。”记者回答。

  “喀麦隆?哦。”她没等球员下完,便推着车头也不回地走了。

  在球员和教练全部进入训练场后,一名队内的工作人员走出来和志愿者一起站在有内衬遮蔽的铁丝网外,上面挂着醒目的牌子:“媒体入口”。(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49718.shtml report 692 新华社加拿大埃德蒙顿6月18日体育专电题:喀麦隆队今日无新闻新华社记者王浩明、公兵、单磊“不许拍!”当喀麦隆女足的大巴停在埃德蒙顿北郊的克莱尔训练场,球员开始下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喀麦隆队今日无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