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5人遭停赛20个月+18场 罚款总额高达49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鲁能遭到中国足协开出的重磅罚单,其中主帅库卡遭7个月禁赛罚款14万元,李松益遭到10场停赛罚款5万,邵璞亮遭到4个月停赛罚款8万,库卡的弟弟斯蒂瓦停赛9个月罚款18万元,队医王连成则停赛8场罚款4万元。这对鲁能来说也是一个相当大的打击。

  此次鲁能遭到的罚单,即便放眼中国足坛的历史也是相当罕见的。其中鲁能阵中共有5人遭到足协的处罚,李松益和队医王连成累积18场停赛,主帅库卡,库卡的弟弟斯蒂瓦和邵璞亮总共遭到20个月的停赛。鲁能此番遭到的罚款,则达到了惊人的49万元,这也令人瞠目结舌!(Ariel)

鲁能将帅赛后暴怒围攻裁判组 边裁摔倒在地(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56127.shtml report 36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