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发烧缺席赛前发布会 鲁能助教:没看到罚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明晚中超焦点大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中国足协今天正式公布了对于鲁能主教练库卡的处罚决定,库卡被禁止进入替补席七个月。受此事影响,今晚的赛前发布会,鲁能方面也推迟召开,出席发布会的是鲁能队的助理教练马宝刚,而赛区新闻官也提醒记者,赛前发布会只能问与比赛有关的问题。

  马宝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库卡是因为发烧不能来出席赛前发布会,而并不是别的原因,谈到赛前准备,马宝刚表示:“球队在间歇期准备得很充分,希望明天能够给全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恒大刚刚更换了主教练,斯科拉里走马上任,赛前发布会上也有记者问马宝刚如何评价,对此马宝刚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这是恒大的事情,我们只按照自己的情况来准备,对手的情况和我们没有关系。”

  另外还有记者问及库卡被禁止进入替补席七个月,他如何指挥比赛,对此马宝刚也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简单地回答:“这样的事情我也不便回答,我没有看到通知说库卡不能上替补席。”

  谈到李松益停赛对于鲁能后防线造成的影响,马宝刚表示:“我还没有接到看到和收到任何停赛的通知,我们之前一直在按照李松益和赵明剑的中后卫组合来准备比赛。”(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47&paper.cmsUrl= report 1618 罚单:库卡停赛7场罚款14万边裁停哨一年(图)明晚中超焦点大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中国足协今天正式公布了对于鲁能主教练库卡的处罚决定,库卡被禁止进入替补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库卡发烧缺席赛前发布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