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伊斯梅洛夫乌龙达维垫射 上港2-1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5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争夺。19点45分,上海上港队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武磊的传球打在伊斯梅洛夫的腿上折射入网,上港队打破僵局,随后达维为上港队再下一城。阎峰为亚泰队扳回一球,上半场结束,上港队2-1领先亚泰。

  最近两队的状态犹如冰火两重天。4轮不胜的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最近斩获3连胜的长春亚泰,比赛结果将对上港的前景产生严重影响。上港在第一阶段赛事中曾领跑积分榜,但近4轮不胜的走势下(2平2负),13轮过后上港已落后榜首三强3分。经历间歇期调整后,能否在新阶段起步之战中找回赢球感觉,对于上港非常重要。长春亚泰队带着3连胜的出色战绩结束第一阶段赛事,球队间歇期进行了换帅,去年曾执教哈尔滨毅腾的马里奥-托特接管亚泰教鞭。2013与14赛季的4次交锋中,上港对亚泰3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2战均告奏凯。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孙祥左路45度角起球,海森前点头球一蹭被门将拿到。第5分钟,达维挑传禁区,吕文君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宋振瑜,起脚垫射,球偏出了远门柱。第9分钟,胡斯蒂角球开到禁区前,球弹地之后有些高,错失射门机会。第16分钟,上港获得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机会,孔卡任意球开到禁区前,武磊起脚远射被封堵。

  第19分钟,王燊超直塞,武磊右路下底横切突入禁区,横传打在伊斯梅洛夫腿上变线折射入网,1-0,上海上港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进球后上港队士气大振,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21分钟,武磊强突,造成阎峰犯规,主裁判给阎峰出示了黄牌。第22分钟,达维左路下底传中,前点吕文君垫射被门将扑出。第26分钟,胡斯蒂的射门被颜骏凌扑出。第27分钟,孙祥左路传中,海森禁区线内直接迎球倒钩,球打偏。第28分钟,海森单刀面对门将,拉开一步低射打门,皮球被宋振瑜扑出,上港队的角球,孔卡角球开前点,蔡慧康头球砸在横梁上出界。

  第30分钟,吕文君右路半高球斜传到禁区,孔卡头球漏过,后插上的达维抢点劲射破门,2-0,上海上港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1分钟,孔卡挑传禁区前,吕文君胸部卸球,垫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长春亚泰队中场长传转移到右路,蒋哲横传禁区,阎峰抢点打门球进,

  长春亚泰1-2上港,亚泰扳回一球。第40分钟,裴帅接应左路传球,领球进禁区,颜骏凌出击倒地把球封住。上半场结束,上海上港2-1领先长春亚泰。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4-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6-蔡慧康、8-达维、7-武磊、10-孔卡、11-吕文君;9-海森

  替补:5-汪佳捷、12-李浩文、17-埃弗拉、22-孙乐、23-傅欢、28-贺惯、33-杨博宇

  长春亚泰首发:29-宋振瑜;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25-阿克斯、24-阎峰、8-杜震宇、6-裴帅、10-胡斯蒂;7-韩德明

  替补:1-吴亚轲、12-祝一帆、14-邵帅、17-马晓磊、22-李尚、31-马祖、32-李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59413.shtml report 2083 上港激战亚泰达维垫射破门亲吻手臂庆祝北京时间6月19日,2015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争夺。19点45分,上海上港队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武磊的传球打在伊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