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舍瓦亲临大五联赛总决赛 上演另类“京沪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联合主办,特步独家冠名,虎扑独家推广的 2014-2015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足球联赛暨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已进入总决赛阶段,经过半决赛的残酷比拼,南北大区足球队冠军北京体育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战胜各自对手顺利会师,6月21日在上海、6月24日在北京,两队将展开巅峰较量,推广大使舍甫琴科也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亲临现场,为冠军得主加冕。

  本赛季特步大五联赛的战况可谓空前激烈,老牌劲旅湖北大学的淘汰虽令人惋惜,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南京大学两支首度晋级决赛圈的生力军着实让人惊喜,其中上海工程大还一举夺得了南大区的冠军。6月15日、6月18日两回合半决赛结束后,北京体育大学以总比分5:1击败广州体育学院,捍卫了传统强队的尊严,上海工程大则以7:2的总比分力克南京大学,尽显“黑马”本色,且看总决赛鹿死谁手。

  随着赛事规模和影响力不断升级,特步大五联赛这一大学生体育官方赛事已得到广大校园足球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并催生出“球队经理”这一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的校园体育文化。包括湖大姐妹花、浙大“门德斯”、山大李佳仪、川音钱宝、西财璐璐在内的多位美女经理走红网络,堪称本赛季的一大亮点。据透露,总决赛将有一名知名度颇高的经理全程关注,并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到场观战。

  作为本赛季特步大五联赛的推广大使,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早已跃跃欲试,冠军赛赛程出炉后,密切关注赛况的他第一时间表示自己将亲临现场,见证6月24日的“京沪大战”。

  此外,长治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这四支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全国四强也将在6月23日展开最终角逐,竞争本赛季的啦啦队总冠军。

  附总决赛对阵表:

场序

日期

时间

对阵双方

1

6月21日

15:0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VS北京体育大学

2

6月24日

19:00

北京体育大学VS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59866.shtml report 1999 日前,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联合主办,特步独家冠名,虎扑独家推广的2014-2015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足球联赛暨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已进入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