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冲满意自己美国公开赛表现 遗憾推杆无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西部时间6月19日,第115届美国公开赛在美国华盛顿州钱伯斯湾举行。

  上午7点44分,本次美国公开赛中唯一的中国大陆选手梁文冲与日本选手藤田宽之、加拿大选手大卫-赫恩同组于1号洞出发。早上气温很低,面对布满障碍的球道和落点极少的复杂果岭,梁文冲第一轮打得可圈可点:开球和进攻果岭这两杆控制得非常出色,落点非常精准;但推杆今天似乎一直没有找到感觉,两次停在洞口,全场错过了六次5码至9码的抓鸟推杆。全场唯一的小鸟球出现在4杆洞的第12号洞——梁文冲选择一号木向布满长草而狭窄的山坡上开球,直接将球送上了果岭,两推之后抓到本次美国公开赛上的第一个小鸟。

  在赛后的媒体采访中,梁文冲坦言很满意今天的表现,开球和进攻果岭都很有状态;唯一感到遗憾的是推杆比较不在状态,好几次抓鸟的机会没有好好把握住,错失了提高成绩的机会。“我很享受这次的比赛——去年第一次参加美国公开赛,完成了打满四大满贯的目标后,心理上有些不一样;今年对比赛的准备更为充分,在教练的尽心帮助下,比较自信,同时没有什么杂念,对球场的分析和理解更为透彻。”

  第一轮结束后,梁文冲以+3的成绩在156名参赛选手中排在并列第79位。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及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以-5的成绩并列第一。本次公开赛夺冠热门、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表现平平,+2排在并列52位,落后刚刚转职业的台湾小将潘政琮一杆。比赛最具戏剧化的当属瑞奇-福勒和泰格-伍兹。两人同组出发,伍兹一个柏忌接一个柏忌,最终交出80杆,高于标准杆10杆;而福勒竟然打出81杆,比伍兹还高一杆。对他俩来说,这都是他们个人在美国公开赛中的最高杆数。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4点44分,梁文冲将开始他的第二轮比赛;如果晋级,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美国公开赛中晋级的中国选手。让我们拭目以待,为他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61000.shtml report 1151 美国西部时间6月19日,第115届美国公开赛在美国华盛顿州钱伯斯湾举行。上午7点44分,本次美国公开赛中唯一的中国大陆选手梁文冲与日本选手藤田宽之、加拿大选手大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