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春主帅:上港能实现亚冠目标 球员未按要求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9日 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4轮的首场比赛,上海上港主场5比3战胜长春亚泰,积分重新回到了第一集团。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在本场比赛中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一个人完成4次助攻,状态堪称神勇。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泰队刚刚上任的主教练马里奥表示:“过去的两周对于我们效果不好。一场比赛丢五个球,不会感到开心。从另一方面来说,我们跟这么一支强队比赛能进3个球,应该也感到满意。我们这个对手是一个攻击力非常强的球队。我们之前也担心他们强大的攻击力。今天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们也希望通过刻苦训练,保持进球,但今天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丢了5个球。他们的队员表现得非常出色,也祝愿埃里克森有一个很好的赛季。我也知道他们的目标是亚冠。我相信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他们会实现自己的目标。赛后埃里克森也跟我说,你们的球队不错,在场上打出了漂亮的足球,我也感谢他的评价。”

  “我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让我们的球迷看到有上佳的表现”,马里奥说:“莫雷诺不在,也影响到我们的表现,他回归之后,我们的实力会更强大。结果不够满意,但是球队表现出不服输的精神,我还是表示肯定。我们进了三个球,说明在最艰难的时候,我们也没有放弃比赛。”

  记者:过去两场我们没有丢球,今天一场比赛丢了5个球,是什么原因?

  比赛前我们也部署了,如何对关键球员进行防守,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按照我的要求去做,我们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去总结。

  记者:球队外援是否会进行调整?

  我们会通过比赛去总结,看看是否需要调整球员,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到这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49&paper.cmsUrl= report 1786 上港5-3亚泰达维垫射破门亲吻手臂庆祝(搜狐体育裴力6月19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4轮的首场比赛,上海上港主场5比3战胜长春亚泰,积分重新回到了第一集团。值得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长春主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