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攻击线大爆发 全面开花重回积分榜第一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休战两周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此前已经连续4轮不胜的上海上港队主场大爆发,打入5球,5-3战胜长春亚泰,上港队不仅终结了此前的4轮不胜,此番大胜也令球队重新收获了信心。本场比赛上港队攻击线上全面开花,这支蛰伏已久的攻击群间歇期后突然充满能量,击垮了长春亚泰队坚固的后防。除了打疯了的武磊,上港两位外援达维和孔卡也踢出了高水平,达维本场梅开二度,近3轮狂进4球,而孔卡也在近3轮打入3球,双核复苏打出了上港攻击端的本真实力,此外吕文君也斩获一球,值得一提的是,上港的5粒进球都来自阵地战配合。

  上港在第一阶段赛事中曾领跑积分榜,但间歇期前,上港队的状态处于低谷,连续4轮平恒大、负贵州、负鲁能、平永昌,此前豪气满怀的上海上港,一不留神,其排名从榜首跌落到了第4。经历间歇期调整后,能否在新阶段起步之战中找回赢球感觉,对于上港非常重要。此外在间歇期之前上港的强强联合的攻击群也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13场仅斩获3球,而孔卡和达维组成的超级攻击中轴线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威力。

  但上港队在下半程首战没有再让球迷失望,尤其是上港的攻击端多点开花,踢出了精彩的攻势足球,比赛一开始,上海上港队就毫无保留进入快攻模式,一次次有威胁的进攻令亚泰门前风声鹤唳,洋枪土炮的娴熟配合使得亚泰防线彻底混乱,随着武磊制造乌龙,比赛完成进入上港前场球员喜欢的节奏,达维、孔卡连续制造机会,宋振瑜两次神奇扑救才确保没有再丢球。

  孔卡开出角球让蔡慧康头球中柱后,达维打进本季联赛个人第一个运动战进球随即到来,依靠的正是他的插上能力,达维中场分球后,自己往禁区里冲,吕文君送球,达维直接起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到了下半场,神勇的宋振瑜也无法凭借一己之力对抗上港这支攻击线,此后的孔卡和达维继续着自己的魔幻表演,武磊的速度搭配双核的传控,上港的进攻可谓赏心悦目。下半场刚开始孔卡接到武磊的助攻打入近3场比赛的第3球,此后孔卡两次小角度射门十分精彩,而他此后策动进攻帮助上港打入第4球,进球的正是达维,接到武磊的传球,达维推射梅开二度。但上港的攻击还没有结束,此后孔卡的射门又被宋振瑜扑出,帮助吕文君补射破门。

  达维3轮打入4球全面爆发,孔卡也不甘示弱,武磊虽然没有进球,但却制造了3粒进球,

  再加上吕文君的锦上添花,上港队可谓是攻击端多点大爆发,积分达26分重回积分榜第一军团为下半程抢分争冠开了个好头,最终恒大等强敌纷纷换帅引援的动作之下,上港的攻击端的集体复苏可谓给上港球迷打了一针强心剂。(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62303.shtml report 1863 上港5-3亚泰达维垫射破门亲吻手臂庆祝休战两周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此前已经连续4轮不胜的上海上港队主场大爆发,打入5球,5-3战胜长春亚泰,上港队不仅终结了此前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