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世界杯-丁俊晖带队晋级 B队压英格兰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5斯诺克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中国A队丁俊晖和肖国栋继续保持出色状态,3-2力克马耳他小组第一出线,八强中将对阵希金斯和马奎尔组成的苏格兰队。B队以小组赛四胜一负战绩头名出线,同组夺冠热门英格兰则被泰国反超滑落第三,惨遭淘汰。

  中国A队3-2马耳他

  中国A队由丁俊晖和肖国栋组成,是本届世界杯的卫冕冠军。首场中国队遇险3-2逆转印度队,随后中国队打的顺风顺水,连续三个5-0零封新加坡、奥地利和挪威后提前锁定出线。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手是马耳他队,后者由“快枪手”德拉高和博格组成。首局在肖国栋和德拉高之间进行,比赛中德拉高率先进入状态,取得36-0的领先优势,随后肖国栋上手拿下4分后失误,德拉高连得39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在丁俊晖和博格之间进行,博格连续两杆拼进红球后叫位失误,丁俊晖随后连得51分锁定胜局。拿下这分后中国队成功锁定A组头名。

  第三局双打马耳他牢牢掌控主动权,75-1胜出这局2-1再度领先。随后两场单打中国队发挥出色,肖国栋0-35落后下最终59-45逆转博格追成2-2平。决胜局中丁俊晖没有给对手机会,64-26胜出这局。中国队3-2逆转马耳他,以5战全胜战绩A组头名出线,在八强中中国A队将遭遇强敌苏格兰。

  中国B队5-0德国

  最后一轮比赛之前,中国B队、英格兰队和泰国队战绩相同,最后一轮将为出线展开争夺。中国队最后一轮对手是实力平平的德国队,首局周跃龙出战可莱克斯,周跃龙轻松上手连得55分奠定领先,最终72-35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颜炳涛同样保持出色状态,单杆56分胜出2-0领先。随后中国队胜出双打锁定胜局,但为了小组出线占据优势还要增加获胜局,第四局和第五局颜炳涛和周跃龙再度胜出单打,最终总比分5-0零封德国,中国B队成功胜出小组第一,晋级八强后将对阵罗伯逊领衔的澳大利亚。

  其他比赛中,小组出现争夺最激烈的出现在D组,最后一轮比赛前中国B队和英格兰、泰国三队战绩相同,并且胜负关系形成连环套。率先出战的英格兰队3-2险胜爱尔兰,随后中国B队5-0零封德国后超越英格兰,泰国队最后一轮4-1击败阿联酋,泰国队和英格兰队战绩完全形同,但由于首轮英格兰意外不敌泰国,最终因为胜负关系处于劣势而遭淘汰,塞尔比和宾汉姆两位世锦赛冠军组成的英格兰队小组结束后打道回府。

  A组中印度队4胜1负战绩紧随中国A队小组第二出线,B组中比利时5战全胜出线,苏格兰3胜2负力压香港小组第二晋级。C组威尔士5战全胜,澳大利亚则是3胜2负小组第二晋级。八强对阵出炉,中国A队将迎战希金斯马奎尔组成的苏格兰队,中国B队迎战罗伯逊领衔的澳大利亚队,比利时将和印度展开对决,威尔士将对阵泰国队。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64233.shtml report 1249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5斯诺克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中国A队丁俊晖和肖国栋继续保持出色状态,3-2力克马耳他小组第一出线,八强中将对阵希金斯和马奎尔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