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没想离开舜天谈续约太累 已尽到男人责任

来源:现代快报

  今天15点35分,舜天就要在杭州与绿城队进行一场中超联赛。然而,球队中已没有本土国脚孙可的身影。这两天,由于深陷舆论的漩涡中,孙可并没有对自己的转会说太多,不过昨天中午,现代快报记者与孙可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采访,谈及未来天津的生活,孙可坦言不惧压力,而他对舜天也尽到了一个男人的责任。

  合同涉及机密 薪水没有那么夸张

  终于,孙可还是以转会的方式走了,虽然今天下午舜天就要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而这一次阵中再也没有“二蛋”的身影。

  昨天中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正在南京家中的孙可,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采访。在展望即将开始的新旅程时,孙可说:“这是一个挑战,但是我为了我的家人,我愿意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接受这个挑战。也许很多人觉得我是为了更高的薪水和利益选择离开江苏,但这里面很多事情只有我自己清楚,只是我不愿意再多解释什么。也许将来有一天我会说出来,但不是在这个时候。”

  外界一度甚传孙可本人从天津拿到了中超的顶薪——年薪800万元左右,这也让不少江苏球迷怒斥孙可,对此孙可表示:“我的待遇被传得那么高,但真正多少你们真的很清楚?这涉及到合同的机密,我也不好多去解释。但中国足协和双方俱乐部都有我新合同的备份,他们很清楚。”

  而在谈到去天津踢球,面对天津俱乐部和球迷的期望,会不会造成自己压力时,孙可则表示:“职业球员在哪里踢球都会有一定的压力,但同时也是一种动力。我和其他人一样,就是一名普通球员,上了场我尽我全力去踢。”

  原本没想离开 与舜天谈续约太累

  从去年开始,关于孙可的续约问题就一直被热议。但最终的结局还是令江苏球迷失望。这其中种种原因,也许只有孙可本人清楚,外界所有的揣测孙可都不想过多地去回应,只是孙可毕竟是舜天一手培养起来的,对这里的感情不言而喻。

  谈及最终的离开,孙可说:“我自己开始根本不想走,这里有我多年的队友,我们一路走来,并肩战斗,但我真的心累了,如果去年俱乐部就和我谈好工作合同,怎么会有今天这样一个局面?”

  虽然孙可最后加盟天津泰达,但他还是给舜天带来了转会费,从一定程度上,孙可感谢了舜天俱乐部的栽培,对此孙可表示:“其实这些我都想不说了,现在我离开了,我没有选择以自由身的方式走,而是留给俱乐部这一笔转会费,我想我已经尽到了一个男人的责任,我为舜天付出的这一切,只有我自己明白。感谢每一个关心我的人,也感谢所有热爱江苏足球的人,谢谢你们的关注与支持。至于我,我唯有更努力地去奋斗,在天津证明自己,同时我也希望舜天成绩会越来越好。再一次通过现代快报谢谢所有人。”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66892.shtml report 1949 孙可舜天生涯回顾:默默无闻到中超身价王今天15点35分,舜天就要在杭州与绿城队进行一场中超联赛。然而,球队中已没有本土国脚孙可的身影。这两天,由于深陷舆论的漩涡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