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队努力升级阵容 愿打包替补中锋+24号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海伍德在骑士没有什么出场机会
海伍德在骑士没有什么出场机会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总决赛铩羽而归后,骑士队的目标是升级阵容。据悉,球队正寻觅交易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并乐意附上今年首轮第24号签。

  如果在8月3日前被裁,那么海伍德下赛季价值1050万美元的合同将不受保障。对于不少渴望卸掉合同或把它当作另一笔交易的球队来说,具有较大的吸引力。

  骑士队已将海伍德摆上货架,球队希望能换来一名球员或一个未来选秀权。消息源称,骑士队希望能换来一名进攻组织者,这样既能与凯里-欧文并肩作战,也能成为欧文的替补。

  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今夏他会努力增加更多进攻组织者。与勇士队的总决赛,骑士队在这方面的短板显而易见。

  对骑士队来说,任何一笔涉及到首轮签的交易必须在选秀大会结束后才能进行。骑士队无法在选秀大会前交易24号签,原因是他们在去年夏天得到凯文-乐福的那笔交易中已经送出了一个2016年首轮签。

  骑士队今夏还能运用的一个资源是俄罗斯中锋萨沙-考恩的签约权。现年30岁的考恩在2008年次轮被选中,过去7个赛季都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现在他是一名自由球员且愿意前来NBA打球。这一季,考恩一共打了30场欧冠联赛,场均有9.9分4.5篮板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67905.shtml report 1156 海伍德在骑士没有什么出场机会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总决赛铩羽而归后,骑士队的目标是升级阵容。据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