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雷赛费德勒送蛋将战ACE王 锦织圭险胜晋级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1,696,645欧元的ATP500分顶级巡回赛加里韦伯公开赛在德国哈雷进入到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费德勒6-0/7-6(1)横扫F-梅耶尔,将对阵创造了三盘两胜制比赛ACE球数量新纪录的8号种子卡洛维奇。下半区里2号种子锦织圭和意大利帅哥塞皮会师男单四强。

  头号种子费德勒本轮比赛的对手是伤愈复出的本土名将F-梅耶尔,双方此前5次交手,瑞士人保持不败且金丢掉了一盘。双方在哈雷赛上有过两次交手,分别是2005年和2012年的第二轮。此番再度相遇,首盘费德勒仅仅让对手拿下了10个小分,在瑞士人的猛攻下,F-梅耶尔的二发得分率是尴尬的0%。第二盘费德勒制造出了本盘里唯一一个破发点且没能把握住,比赛被拖入了抢七决胜局。抢七中费德勒一上来就建立起了4-0的领先,最终以7-1的比分拿下,6-0/7-6(1)收获了对阵F-梅耶尔的六连胜晋级半决赛,这也是费德勒生涯第五次在哈雷赛上送蛋,上一次他是在2013年的比赛中,6-0/6-0血洗兹维列夫。

  半决赛中费德勒将对阵8号种子卡洛维奇,后者疯狂地轰出了45个ACE球,7-5/6-7(8)6-3击败了3号种子伯蒂奇,收获了对阵捷克人的第五场胜利。卡洛维奇也打破了自己此前与澳洲火炮菲利普西斯共同保持的三盘两胜制比赛的最多ACE球纪录。

  2号种子锦织圭本轮比赛的对手是前温网四强选手扬诺维茨,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在这场耗时2小时30分钟鏖战中双方都在每盘的最后一刻才分手胜负,锦织圭轰出8个ACE球的同时送出2次双误,扬诺维茨的数据是7和7。全场比赛锦织圭72%的一发得分率和52%的二发得分率都要明显占优。玩久了所送出的5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锦织圭13次破发机会4次兑现,6-4/5-7/6-3险胜对手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锦织圭将对阵意大利帅哥塞皮,后者在6-1/1-0领先时收获了4号种子孟菲尔斯的退赛大礼。

  男双半决赛中,卡拉森/拉姆7-6(5)/3-6/11-9艰难地击败了头号种子罗耶尔/特卡乌,率先晋级决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68204.shtml report 921 北京时间6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1,696,645欧元的ATP500分顶级巡回赛加里韦伯公开赛在德国哈雷进入到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费德勒6-0/7-6
(责任编辑:张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