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敦赛穆雷逆转将战小德好友 西蒙首胜拉奥尼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1,696,645欧元的ATP500分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穆雷3-6/7-6(2)/6-4逆转穆勒,半决赛将对阵解禁归来的特洛伊基。7号种子西蒙生涯首次击败了拉奥尼奇,将对阵轰出18个ACE球晋级的安德森。

  头号种子穆雷本轮比赛的对手是卢森堡老将穆勒,双方此前三次碰面,获胜的全都是英国人,但其中最近两场交手都打满了三盘才决出胜负。在今天1小时56分钟的对决中,穆雷发出13个ACE球的同时没有送出任何的双误,穆勒的数据是8和2。整场比赛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逼近了九成大关,穆雷89%的一发得分率和55%的二发得分率都要明显占优。同时他出色的接发球技术也让对手本次比赛前几轮里一直出色的发球环节彻底哑火,穆勒的一发得分率是86%,二发得分率则只有尴尬的32%。挽救了所送出的2个破发点中的1个后,穆雷8次破发机会兑现关键的1次,3-6/7-6(2)/6-4大逆转对手,惊险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中穆雷将对阵解禁归来的特洛伊基,后者7-6(5)/6-3终结了另外一位发球巨炮伊斯内尔的前进之路。这场比赛里双方都没有发出双误,伊斯内尔轰出了14个ACE球,特洛伊基也有11个进账。依靠着本场胜利,特洛伊基报了今年蒙特卡洛大师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将与伊斯内尔的交手纪录改写为4胜2负。

  7号种子西蒙本轮比赛的对手是伤愈复出的3号种子拉奥尼奇,双方此前3次碰面,获胜的都是加拿大人。在今天的2小时18分钟的对决之中,西蒙发出3个ACE球的同时送出1次双误,拉奥尼奇的数据是23和2。双方73%的一发得分率打成平手,拉奥尼奇66%的二发得分率还要更胜一筹。但是依靠着多一次破发的优势,西蒙4-6/6-3/7-5实现逆转,生涯首次击败了拉奥尼奇晋级半决赛。他将与南非悍将安德森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轰出18个ACE球之后,7-6(7)/7-5艰难击败了G-洛佩兹。

  男双半决赛中,4号种子赫尔伯特/马胡特6-3/7-6(6)完胜头号种子佩亚/索阿雷斯,强势晋级决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68530.shtml report 937 北京时间6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1,696,645欧元的ATP500分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穆雷3-6/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