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潜水艇租借签约巴黎妖门 曾随法国夺U20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6月18日体育专电 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18日宣布,队中门将阿方斯·阿雷奥拉下赛季将租借至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

  现年22岁的阿雷奥拉2013年曾随法国U20队获得U20世界杯的冠军。2012年阿雷奥拉进入巴黎圣日耳曼一队,不过他在“大巴黎”仅有两次出场记录,更多时间是被租借在外积累比赛经验。上赛季他就以租借的形式在法甲巴斯蒂亚队效力了一个赛季。

  比利亚雷亚尔主力门将阿森霍5月因十字韧带伤势接受了手术,预计将缺席数月的时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69179.shtml report 712 新华社巴黎6月18日体育专电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18日宣布,队中门将阿方斯·阿雷奥拉下赛季将租借至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现年22岁的阿雷奥拉2013年曾随
(责任编辑:蒋云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