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次轮 伍兹变身沙坑王子76杆未能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5美国公开赛次轮的比赛在钱伯斯湾举行,泰格-伍兹首轮80杆(+10)结束了第一轮之后,在第二轮仍然一蹶不振,全场8只柏忌2只小鸟,最终76杆,高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56杆,高于标准杆16杆排在榜单底部,提前结束了自己的美国公开赛之旅。

 

  与首轮一样,这轮似乎变的更糟糕,小球几乎没有出现球道上,夸张的没有放过一个沙坑。一路18洞,伍兹一直在长草和沙坑中徘徊,一路蹒跚走过,伍兹也总算完成了18洞,带着一脸的无奈苦笑的走下了果岭。赛前很多人对伍兹给予的厚望,相信伍兹能突破自我,戴伊赛前还透露伍兹的铁杆技术已经恢复到了最好的状态,但是此次伍兹表现,让人失去了信心。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托尼-杰克林也许说的是对的:“我觉得伍兹需要消失一年,好好的调整自己,然后再东山再起。如果这样做都没用的话,那我真的很好奇他的未来会怎样。”此次美国公开赛对于伍兹来讲,需要恢复的不仅仅是球技,还需要弥补曾经的霸气和信心。

伍兹次轮计分卡
伍兹次轮计分卡

  继1月的凤凰城公开赛,伍兹的名字出现在了记分榜末端。在凤凰城公开赛的次轮上,伍兹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杆数82杆,同时两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3杆,排在倒数第一。就在6月初结束的纪念高球赛,伍兹第二轮又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差杆数85杆,这对于参加美国公开赛的伍兹首轮又见8字两轮结束未晋级来讲,是一种安慰,还是预示着伍兹成绩8字将常态化?

  尽管,伍兹伤透了虎迷们的心,但是美国公开赛次轮结束后,伍兹仍然保有信心的说:“今天我的预期是能打出+5或者+6的成绩,虽然没能晋级,但今天的表现还是比昨天要好。这两天推击不理想。我会继续练习,希望在英国公开赛时情况能更好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72127.shtml report 147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日,2015美国公开赛次轮的比赛在钱伯斯湾举行,泰格-伍兹首轮80杆(+10)结束了第一轮之后,在第二轮仍然一蹶不振,全场8只柏忌2只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