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力帆已敲定巴甲中锋 击败K联赛劲旅截获锋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据巴西《兰斯体育》和《环球体育》等媒体透露,现巴甲若因维利前锋雅亿将加盟中超重庆力帆俱乐部。上赛季,这位前城南前锋,曾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9球。

  本周五,雅亿来到若因维利的基地中心进行训练。据该队主席马蒂内利向参访的记者确认,该名球员即将离队奔赴中国联赛效力。据悉,雅亿的下家将是一支来自重庆的球会,鉴于目前中国的各级联赛中,仅力帆一支来自重庆的职业俱乐部,那可以确认的是,这位巴甲中锋加盟的就是重庆力帆俱乐部。

  在此之前,力帆俱乐部曾透露,球队优先在夏窗引进一位后腰外援。但在古托刚刚手术而另一位外援贾贾又急欲离队的情况下,力帆不得不重启锋线外援的引进工作。据巴媒透露,除了力帆之外,还有一家来自韩国K联赛的球队向雅亿发出邀请,但报价更高的力帆,最终赢得了这场抢人大战。

  上赛季,雅亿被圣卡埃塔诺租借至若因维利。作为若因维利的首发中锋,其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9球,是球队拿到巴乙联赛冠军并进而升入顶级联赛的功臣。但遗憾的是,在上赛季末端,雅亿遭遇重伤,在伤愈后,一直处于状态的恢复期,其距今最近的一次进球,还要追溯至去年8月份对阵奥瓦的巴乙联赛。

  对于雅亿转会的一些细节,主席马蒂内利披露道,“去年,雅亿曾获得三份海外合同,但他却不巧遭遇受伤。据我所知,他这次去中国签订的是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本周日或下周一启程赴华。今年10月,他就将满27岁,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赚大钱的机会了。”(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75986.shtml report 1183  据巴西《兰斯体育》和《环球体育》等媒体透露,现巴甲若因维利前锋雅亿将加盟中超重庆力帆俱乐部。上赛季,这位前城南前锋,曾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9球。本周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