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饶舌讽刺骑士太烂 称要再为湾区拿一座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今天金州勇士队在奥克兰举行了盛大的冠军游行活动。期间兴奋的德拉蒙德-格林还即兴编了一段饶舌,讽刺骑士队很烂,并且豪言要再为湾区拿一座冠军。

  时隔40年,勇士再次捧起来总冠军奖杯,在今天举行的冠军游行活动中,整个奥克兰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据市政府官员透露,至少有50万球迷参与了这次疯狂的派对。而在勇士众将中,最兴奋的可谓是德拉蒙德-格林了。在今年的总决赛中,格林表现出色,在至关重要的第六场的争夺中,他更是拿到了16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

  在今天的游行过程中,当汤普森接受湾区记者的采访时,格林走了过来,对着镜头这样说道:“克莱-汤普森?是的。水花兄弟?是的。骑士队?不。我们赢得了总冠军?是的。骑士队很烂?是的。我们在这里?是的。他们不在这?是的。”有趣的是,他还现场即兴编了一段饶舌,“我们成功了,为湾区带来冠军,我们会再为湾区赢一次,因为我们代表湾区,是湾区的球队,我们赢了。”

  据现场的记者称,当时听到这些的汤普森都愣住了,感觉自己应该赶紧拉着格林离开,但是却又无法动弹,只能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发生。更有意思的是,格林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也念起了饶舌,“我们从底层打出来,现在爬到了巅峰。我们从底层走出来,现在整支球队走到了这里。”

  格林说的这段话无疑是在给骑士队伤口上撒盐,有美国的媒体就调侃道:“等到下赛季骑士跟勇士交手之前,应该在更衣室反复播放这个采访片段。”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76108.shtml report 1187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今天金州勇士队在奥克兰举行了盛大的冠军游行活动。期间兴奋的德拉蒙德-格林还即兴编了一段饶舌,讽刺骑士队很烂,并且豪言要再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