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冲第二轮吞下双柏忌 距晋级线3杆遗憾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第115届美国公开赛在钱伯斯湾结束次轮争夺,美国大师赛的新进球员乔丹-斯皮思与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分别以总成绩135杆(-5)并列第一。

  斯皮思目前世界排名第二,被誉为下一个“老虎”,他是今年美国公开赛的夺冠热门之一。首日,斯皮思抓下4只小鸟,打出68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今日,斯皮思继续稳定表现,18洞一共抓下6只小鸟,单轮成绩是67杆。两轮战罢,斯皮思前36洞的成绩是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处在领跑位置。而帕特里克-瑞德本轮在12洞射下一只老鹰,并在2、4、8、11、16洞分别收获一只鸟,遗憾的是他的成绩大起大落对等的收获6个柏忌,最终以69杆(-1)结束比赛,与斯皮思并列领跑成绩榜。

  本轮比赛,达斯汀-约翰逊表现极为抢眼,曾经一度领先,但在14、17、18的几个柏忌,让他功亏一篑,虽然本轮抢下4只小鸟,但是5个柏忌,让他是在无力回天,最终71杆(+1)结束比赛。两轮成绩136杆(65-71),位于排行榜第三位。

  本-马丁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与帕特里克-瑞德一样在12号洞射下一只老鹰,但今天发挥平平,3鸟3柏忌,最终交出平标准杆70杆的成绩,总成绩137杆(67-70)并列位于第五位。

  泰格-伍兹首轮80杆(+10)结束了第一轮之后,在第二轮仍然一蹶不振,小球几乎没有出现球道上,夸张的没有放过一个沙坑。一路18洞,伍兹一直在长草和沙坑中徘徊,一路蹒跚走过,伍兹也总算完成了18洞,带着一脸的无奈苦笑的走下了果岭。最终伍兹全场8只柏忌2只小鸟,76杆,高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56杆,高于标准杆16杆排在榜单底部,提前结束了自己的美国公开赛之旅。

  赛前被看好的简森-戴伊,在完成自己最后一洞的时候,突然晕倒,当医疗人员过来的时候,简森-戴伊依然平躺在地。经过短短的救治,简森-戴伊凭借超强的意志力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坚持打完比赛。虽然最后一洞他两推拿下柏忌,最终单轮成绩70杆,两轮总成绩68-70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暂时并列第9。虽然这个成绩对于周末的决赛轮还有希望,但是他的身体状况令人堪忧,能否参赛还需画个问号。

  中华台北的潘政琮今天早上出发,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一个3柏忌。潘政琮3柏忌的失误出现在10号洞,483码,四杆洞,第二杆打入沙坑,之后一直与沙坑纠缠,最终吞下三柏忌。最终,潘政琮以72杆(+2),总成绩143杆(71-72)成功晋级。

  中国选手梁文冲本轮发挥不如第一轮,全场只收获2只鸟,4个柏忌,6号洞还吃下一个双柏忌,最终交出74杆,总成绩+7杆,相对于晋级线差3杆,遗憾提前结束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77721.shtml report 152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日,第115届美国公开赛在钱伯斯湾结束次轮争夺,美国大师赛的新进球员乔丹-斯皮思与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Reed)分别以总成绩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