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炮轰足协:处罚如同闹剧 鲁能上下都支持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宣布,对涉嫌殴打裁判的鲁能主帅库卡,施以禁赛7个月、罚款14万元的处罚。事后,巴西人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他表示,中国足协的处罚就像是一场闹剧。

  “这就是一场闹剧,这判罚令每个人都感到震惊不已。我实在是无法理解。他们对我施以重罚,但作为涉案人的边裁却没有得到应有的严惩。这实在是太可笑了”,在谈到足协对自己的重罚时,库卡仍然忿忿不平。

  在库卡的重磅罚单出炉后,有媒体声称鲁能已对巴西人下了逐客令,而前恒大主帅李章洙将接替他的位置。但在接受采访时,库卡却声称得到了俱乐部以及球迷的支持,“俱乐部上上下下都很支持我,而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球迷也会声援我。”

  尽管有目击者声称,亲眼看到库卡殴打裁判。但巴西人却坚称,自己只是与对方产生语言冲突。现在,他正与鲁能研究足协的处罚决定,甚至不排除上诉国际足联。在其禁赛期期间,助教卡利尼奥斯和里瓦将暂代其指挥。

  在此之前,巴媒曾盛传库卡就接替奥斯瓦尔多-奥利维拉成为帕尔梅拉斯主帅。库卡表示,不排除因禁赛而返回巴西执教,“接下来,我会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并与俱乐部进行商讨。鲁能曾为我进行申诉,他们不应受到指责。”(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78090.shtml report 1085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宣布,对涉嫌殴打裁判的鲁能主帅库卡,施以禁赛7个月、罚款14万元的处罚。事后,巴西人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他表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