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巴克利母亲去世 小斯不介意重返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正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小斯不介意重返纽约

  根据《露天体育看台》专栏作家透露,他刚刚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聊了一下自由市场的问题。“对于自由球员市场的问题,斯塔德迈尔表示他很愿意重返小牛队,也愿意回到菲尼克斯太阳队,也不愿意重返纽约,他喜欢三角进攻体系。”该专栏作家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在刚刚结束的2014-15赛季,斯塔德迈尔曾先后效力尼克斯和小牛队。整个赛季,斯塔德迈尔一共打了59场比赛,场均上场21.1分钟,可以贡献11.5分5.6个篮板。而在他生涯的前8个赛季,斯塔德迈尔都效力于太阳队。

  恩比德接受医生会诊

  76人队的CEO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的时候谈到了球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右脚的伤情。“我们依旧在等待,”奥尼尔说道。“我们会有另外三名医生对他进行会诊。关于这些事情好的一方面在于,你几乎可以得到世界上最好的专家。你必须做的就是打电话给他们,而且他们也愿意给你看病。”奥尼尔透露,他们会在未来几周才能知道恩比德具体情况。此前由于右脚的伤势,恩比德缺席了过去这个赛季的所有比赛,目前他是否需要另外一个手术目前尚不清楚,奥尼尔明确表示,恩比德已经被要求停止进行训练。“我们在关注的是如何让21岁的他长期保持健康,确保他一切都好,”奥尼尔继续说道。“所以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让专家看看,世界上最好的专家,以确保我们对他,对他的家庭做出正确的决定,同时也做出最好的决定。”

  巴克利母亲去世

  根据美联社的消息,前NBA巨星查尔斯-巴克利的母亲于当地时间周五在阿拉巴马州的家中去世,享年73岁。副验尸官称,巴克利母亲的去世是因为肾脏衰竭。据当地教堂的一位牧师透露,巴克利母亲的葬礼将在当地时间6月27日举行。巴克利的母亲生前曾活跃于当地的社区,并且曾担任城市自来水厂的董事会主席。

  FMVP愿做任何牺牲

  40年后,勇士再次捧起了冠军奖杯,而伊戈达拉也获得了总决赛MVP的荣誉。伊戈达拉的经纪人表示:“早在两年前和勇士签约时,伊戈达拉就已经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当时他回绝了很多比勇士好得多的合同,因为他认为自己需要追求一个总冠军,所以他愿意做出牺牲。当主教练科尔找他谈话,说他替补出场会对球队更有利时,我直接表示我不喜欢这样,但是伊戈达拉却没有提出任何意见,他要的只是总冠军,为此他愿意做出任何牺牲,他当时耸耸肩说‘好的’。他做了很多精神领袖的事情,让非常有自信也非常有耐心。”

  公牛悍将接受手术

  公牛队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泰-吉布森已经成功进行了左脚踝的关节镜手术。目前吉布森已经开始了复建工作,预计将在4个月后恢复与篮球相关的活动。在上赛季,吉布森一共出战了62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0.3分6.4篮板和1.2盖帽的数据。另外,在公牛季后赛的比赛中,吉布森也全部出战12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7.4分5.5篮板和1个盖帽。

  猛龙试训6新秀

  今天,猛龙队迎来了第四次的选秀前试训,这次参加试训的球员有乔治亚洲大的亨特、路易斯维尔大学的罗齐尔以及其他四名球员。亨特和罗齐尔都有希望在首轮第20顺位被猛龙队选中。猛龙队的首席球探对亨特赞赏有加,“他是那种能比其他人提前预判比赛走势的球员,他知道自己何时该进入防守状态,何时自己在轮换中可以找到空位队友,他很清楚队友们在场上的位置。”而对于罗齐尔,作为控卫他的强项在于防守。“他打得不错,”猛龙球探在谈及他时这样说道。“他展示出自己是一个合格的控卫,他在大学时候控球时间并不多,我想他现阶段想证明在以后的日子里,他的有球进攻可以做好,在试训中他这方面做得很棒。”另外参加试训的4名球员分别是,北卡大学的托克托、圣约翰大学的格林尼4世、威奇塔州大学的考顿和东南密苏里州大的布拉德利。

  考神讨厌勇士夺冠

  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日在萨克拉门托举办了自己一年一度的篮球技巧训练营。由于右脚酸痛,考辛斯的赛季提前了10天结束,他表示现在还没有开始休赛期高强度的训练,“我现在感觉很好,精神状态也不错,我现在就是放松自己,让我的身心都放松放松。”本赛季考辛斯第一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不过国王最终是以29胜53负的战绩惨淡收尾,早在去年12月球队也解雇了教练马龙。“我认为他是联盟最好的教练之一,他是个伟大的人,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我很高兴他能够有机会去做他想做的事情。”谈到刚刚结束的总决赛,考辛斯表示“很有意思”,但是他同时也承认对于勇士在多年之后重夺总冠军而沮丧。“我讨厌勇士夺冠,但是我祝贺他们,”考辛斯说道。“我们知道他们是我们的宿敌,我为库里和汤普森感到高兴,这是他们应得的。”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81387.shtml report 2227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正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小斯不介意重返纽约根据《露天体育看台》专栏作家透露,他刚刚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聊了一下自由市场
(责任编辑:李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