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温网 中国网球崛起福地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或许你还在对于红土赛事恋恋不舍,还在纠结于德约科维奇冲击全满贯失利,纠结于纳达尔法网六连冠的伟业再度搁浅。但不要紧,2015赛季网坛的赛历已经变成绿色,从6月29日开始,搜狐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温网这项历史最为悠久的网球赛事,与您共享英伦网球的古典激情,期待您届时关注。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网球赛事,从1877年开设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年就将迎来139岁的生日。除了2675万英镑的高额总奖金吸引选手参赛以来,悠久的网球文化,独特的皇家背景都是这项赛事的迷人之处。而第一周周日不设比赛等“任性”的传统,则给温网在高贵典雅外增添了些许与众不同的气息。在这片草地上,诞生了如桑普拉斯、费德勒等网坛天皇,也见证了格拉芙、威廉姆斯姐妹和莎拉波娃等天后的崛起。

  得益于赛程改革,本周的法网和温网期间共有三周的草地热身赛,可以帮助选手们更好的适应从红土到草地的转换。在草地球场,球的弹跳变的更低,比赛节奏变得更快,这让力量型球员和快节奏打法的球员在这里的竞争力陡增。历史上,温布尔登一直是威廉姆斯姐妹的后花园,两人都曾经五次捧起过玫瑰露水盘,但自2012年包揽单双打冠军之后,姐妹两人在温网全线哑火,这也让她们对于本赛季的温网大赛格外期待。如果在温网可以再次折桂,小威就将自2002-2003赛季之后,再次完成连夺四大满贯的壮举。男单方面,力求第18座大满贯桂冠的草场之王费德勒与法网之后期待重整旗鼓的德约科维奇都是焦点。

  温网同样是中国网球取得突破的福地,2006年温网,李娜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八强成为了她日后辉煌的发源地,郑洁和晏紫则在当年一举拿下了女双冠军。2008年,郑洁再次在温网上演了外卡奇迹,她在第三轮淘汰了当年的法网冠军、时任世界第一的伊万诺维奇,一路打进半决赛才惜败小威。2013年,彭帅搭档谢淑薇在温网夺冠,拿下了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女双冠军。

  6月29日至7月12日,温网大赛将伴随您享受夏日的激情。精彩比赛不容错过,敬请关注搜狐体育带来的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全程视频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83355.shtml report 897 搜狐体育讯或许你还在对于红土赛事恋恋不舍,还在纠结于德约科维奇冲击全满贯失利,纠结于纳达尔法网六连冠的伟业再度搁浅。但不要紧,2015赛季网坛的赛历已经变成绿色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