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贵州人和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主帅拒谈离队外援人选 王刚通过考察将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6月21日19:35,贵州茅台将迎战石家庄永昌。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里,贵州茅台主教练李春满透露,米西莫维奇和萨利霍维奇最快可以在24日上场比赛,同时,王刚已经通过了球队的考察,已经加入了球队。同时李春满希望更多的队员都像史亮一样通过努力训练加入主力阵容。

  李春满介绍到:“中超休整后比赛重开,对于我们来说,过去的两周的时间里我们做了很好的准备。按照我们的计划,队员们都很好的完成任务。氛围也很团结。目标很明确,现在保级形势严峻,我们要加倍地努力。我们会在后半程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今天和李春满一起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13号史亮说到:“希望明天能够给来到现场的球迷和媒体奉献一场激情的比赛”

  当记者问到已经跟队训练的米西和萨利霍维奇训练状态,李春满说到:“俱乐部对球队的支持很大,转会期间大家都知道了米西和萨利霍维奇到来。我期待在下半程作出更大的贡献。他们到队的情况不一样,身体情况也不一样。我们针对不同的情况制定了不同的计划。我们希望24号他们能加入队伍和我们一起挑战长春亚泰。但是要看看他们的准备情况,如何去使用,使用多长时间都要看。”

  李春满对于离开的外援的名字不愿意提及“这个是俱乐部在接下来的时间去做的事情。”

  李春满谈到内援方面的调整“王刚经过在中期试训了解,已经加入到了球队之中。”

  记者请李春满评价一下今年表现不错的史亮,李春满:“一个球员的成长都是不断的努力的结果,在时刻准备的情况下,我们会选择合适的人,很好地执行战术,为球队作出贡献。希望更多的球员能努力。”

  史亮对自己的评价:“虽然说今年才踢了几场不错的球,但是我到球队已经是第三年,之前我在低级别的联赛。中国没有谁比谁强,只是平台不同,我会继续努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83631.shtml report 973 北京时间6月21日19:35,贵州茅台将迎战石家庄永昌。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里,贵州茅台主教练李春满透露,米西莫维奇和萨利霍维奇最快可以在24日上场比赛,同时,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