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波利头球造李建滨乌龙 申花暂0-1宏运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5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打响。19点45分,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比赛,曹赟定的打门击中立柱。辽宁队前锋波利打门,造成李建滨乌龙,凭借这个进球辽宁队上半场1-0领先。

  前13轮过后辽足与申花同积15分,上海申花在经历三连胜高光开局占据榜首之后,球队便开始找不到胜利的感觉,在随后的10轮比赛里仅胜1场,冲击亚冠的前景也变得不容乐观。而且,球队近六轮比赛不胜,仅收获到2粒入球,陷入到锋无力的困境之中。反观辽足,近4轮不胜也放大了辽足的压力。本赛季来辽足7个客场战绩为1胜3平3负,打入5球共失12球。中超历史交锋20次,申花拿到6胜9平5负的成绩单。最近自2010赛季以来,申花主场对阵辽宁的成绩为2胜3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分钟,辽宁队前场进攻,邱卡禁区外的远射,球打偏。第7分钟,曹赟定下底传中到门前,恩里克抢点攻门,金裕晋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第8分钟,辽宁队中场过顶长传,柏佳俊回防将球解围出底线,辽宁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邱盛炯出击单拳将球打出禁区。第11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轻松摆脱宋琛的防守,内切到禁区后的小角度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23分钟,丁海峰左路拿球,内切被张璐绊倒在地,辽宁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丁海峰主罚,直接旋进禁区,被门将邱盛炯没收。第24分钟,辽宁队进行换人调整,张野上场,换下宋琛。第28分钟,卡希尔右路横传球到禁区,张鹭出击倒地将球没收。辽宁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丁海峰任意球开到后点,球直接偏出了球门。

  第30分钟,金泰延右路45度斜传球到禁区,邱卡力压张璐头球摆渡到小禁区,波利抢点打门,打在回防的李建滨身上进入网窝,1-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3分钟,申花前场进攻,恩里克打门,打得太正被张鹭拿到。第35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搓传禁区,莫雷诺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申花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莫雷诺倒勾打门,被没收。上半场结束,上海申花0-1落后辽宁宏运。

  上海申花首发:22-邱盛炯;23-柏佳骏、3-李建滨、4-帕帕多普洛斯、8-张璐;28-曹赟定、20-王赟、5-王寿挺、10-莫雷诺;12-恩里克、17-卡希尔

  替补:1-耿晓峰、2-熊飞、11-吕征、15-战怡麟、18-高迪、21-姜坤、29-范凌江

  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35-丁捷、30-金裕晋、5-杨善平、32-丁海峰;20-金泰延、4-孙世林、18-倪玉崧、15-宋琛(8-张野 24′);34-邱卡、10-波利

  替补:3-吴高俊、16-杨超声、21-杨运、25-胡延强、27-王博、29-刘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86056.shtml report 1216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5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打响。19点45分,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比赛,曹赟定的打门击中立柱。辽宁队前锋波利打门,造成李建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