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淼乌龙吉利奥蒂争议破门 力帆2-1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6月20日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争夺。重庆力帆坐镇重庆奥体中心以2-1逆转战胜广州富力,迎来两连胜。而富力遭遇7轮不胜,继续刷新着队史不胜记录。李岩开场仅4分钟便远射先开纪录,但此后唐淼自摆乌龙,越位位置的吉利奥蒂攻入争议制胜球。

  休战两周的中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前13轮战罢,重庆力帆3胜4平6负,积13分排在倒数第3,不过力帆上轮在客场赢下与保级对手申鑫的“六分大战”,得到暂时喘息的机会。富力遭遇队史最长的联赛6轮不胜,球队上次在联赛中赢球还是在4月26日,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中。首发情况,力帆“喝水哥”隋维杰把守大门,唯一的“国脚”张池明替补待命,阿根廷人吉利奥蒂单箭冲锋;富力的非洲双枪受国家队赛事影响双双缺席,小将叶楚贵顶在最前。

  第2分钟,冯劲前场强行突破但被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王栋主罚角球到门前,刘宇冲顶顶高。第4分钟,汪嵩将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但被刘宇头球解围,李岩禁区外迎球凌空低射,皮球窜入死角,富力客场1-0领先!第8分钟,王栋主罚的角球被刘殿座双拳击出边线。第10分钟,冯劲后脚跟妙传,刘宇随即送出传中,陈雷后点头球顶到门前,唐淼不慎将球挡进自家球门,力帆1-1追平!

  力帆越打越顺,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而锋线缺少威胁人物的富力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第16分钟,阿杜阿禁区外远射绵软无力,球被刘殿座轻松没收。随后,卢琳在中场区域试了脚极具想象力吊射,但稍稍高出横梁。第21分钟,王栋任意球传入禁区,刘殿座出现低级失误出击竟没改变球的运行线路,孙继海顺势横敲,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的吉利奥蒂倒挂空门得手,尽管富力队员强烈抗议对手越位在先,但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力帆2-1反超!

  第31分钟,刘宇送出妙传,吉利奥蒂形成单刀但挑射被刘殿座截下。上半时临近尾声,富力才通过倒脚压制住主队,但没能创造出有实质性威胁的攻势。第40分钟,汪嵩主罚任意球却直接传出底线。第43分钟,刘卫东吃到此役首张黄牌。半场结束,力帆2-1领先富力。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力帆发动反击,富力球员连拉带拽都没能断下球来,冯劲右路杀出一条血路但最终还是被富力破坏。第51分钟,张远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劲射角度较正,球被隋维杰稳稳地包住。第54分钟,富力连换两人,米切尔和常飞亚同时登场。第58分钟,卢琳底线附近得球,晃开角度打门被后卫封堵。第63分钟,李岩外围迎球劲射,皮球带着外旋偏出。第64分钟,力帆的国脚张池明换下刘卫东。第66分钟,孔特拉用韩国外援张贤秀换下首开纪录的李岩。

  第68分钟,王栋挑传身后但没与张池明形成默契。随后,王栋丢球后战术性犯规吃到黄牌。第72分钟,张池明接球转身被张远绊倒,后者也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隋维杰面对对手一记毫无威胁的传中时竟出现“黄油手”,但有惊无险。第82分钟,富力将球转移到右路,常飞亚不等球落地,凌空将球踢飞,有些想当然。富力很努力地组织进攻,但始终未能撕破力帆的防线。第84分钟,富力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卢琳任意球攻门绕过人墙但由于距离较远,球被隋维杰轻松没收。第88分钟,杨云换下王栋,王栋下场前将队长袖标戴在孙继海臂上。

  第89分钟,张池明下底横敲遭险情,队友打门被刘殿座挡出,外围徐小波远射偏出。第90分钟,叶楚贵门前飞身铲射没踢正部位,错失扳平良机。最后时刻,刘殿座都冲到力帆禁区内,力帆门前乱作一团,但富力仍没扳平比分。最终,力帆以2-1逆转战胜富力,迎来两连胜。而富力遭遇7轮不胜,继续刷新着队史不胜记录。(彭斌)

  重庆力帆:17-隋维杰;18-刘宇、15-孙继海、35-莱耶尔、21-陈雷;14-阿杜阿、22-崔永哲;19-冯劲(77’12-徐小波)、6-王栋(88’3-杨云)、8-刘卫东(64’7-张池明);33-吉利奥蒂

  替补:23-张磊、3-杨云、7-张池明、10-杰克森、12-徐小波、25-彭欣力、30-谭望嵩

  广州富力:27-刘殿座;20-唐淼(54’21-常飞亚)、5-张耀坤、3-于洋、26-张晨龙;33-李岩(66’15-张贤秀)、8-朴钟佑;18-张远、6-汪嵩(54’10-米切尔)、23-卢琳;13-叶楚贵

  替补:1-程月磊、10-米切尔、14-李健华、15-张贤秀、16-冯卓毅、21-常飞亚、35-闵俊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86686.shtml report 48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