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沃传射悍将世界波 建业5-0送申鑫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6月20日19:45,2014年中超第14轮联赛继续开战,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对阵上海申鑫队。第12分钟,伊沃助攻哈维尔破门;第37分钟,伊沃点球再下一城;第77分钟,李智超世界波破门;第86分钟,毕津浩助攻萨哈拉破门。最终,建业队主场5-0轻取申鑫报了最近四次交手四连败之仇,而申鑫则遭遇四连败。

  中超前13轮,建业队4胜4平5负积16分,排在第10,暂时摆脱了保级圈;上海申鑫近期三连败之后仅积4分稳居榜尾,如果在下半程没有根本性的改变,申鑫降级将没有悬念。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史上,河南建业2胜4平4负处于下风。而2013、2014连续两个赛季,申鑫更是上演两次主客场双杀对手的好戏。建业队此番能否对副班长落井下石,同时一雪对阵申鑫四连败之耻呢?

  比赛伊始,建业队大举进攻。第3分钟,叶重秋铲倒尹鸿博,建业队任意球,伊沃主罚将球挑传到禁区里,后卫头球回顶,门将张一诺把球拿到。第6分钟,尹鸿博下底横传门前,乔尼头球解围。第8分钟,建业队左路进攻,伊沃横传门前,乔尼赶在哈维尔之前将球解围。第11分钟,丹尼尔前场争抢推倒戈麦斯吃到黄牌。第12分钟,建业队前场断球,伊沃中路突破后斜传禁区,哈维尔后点跟上挑射破门,建业队1-0领先。

  第18分钟,建业队右路进攻,尹鸿博接杨阔传球后脚后跟磕给插上的李智超,伊沃接横传球后在禁区前沿远射打高。第21分钟,杨家威和顾操争抢头球时受伤倒地,经过紧急治疗后继续比赛。第26分钟,建业队左路断球,杨阔带球反击,球被埃弗顿破坏。

  第32分钟,申鑫队反击,丹尼尔横传,埃弗顿调整一步后起左脚打门,球被韩锋托出底线。第37分钟,建业队伊沃主罚任意球,排人墙的乔尼手球犯规,建业队点球。申鑫队短暂抗议后,伊沃点球一蹴而就,建业队2-0领先。第43分钟,建业队前场断球,哈维尔和尹鸿博都受伤倒地。上半时补时3分钟后,建业队主场2-0领先申鑫队。

  下半时易边再战,申鑫队率先换人。第48分钟,阿不都外力投掷边线球到禁区里,第一点被解围后,建业队外围继续控制,杨阔的挑传被张一诺拿到。第57分钟,申鑫队左路斜传门前,埃弗顿头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乔尼在大禁区前踢倒哈维尔,建业队位置很好的任意球,尹鸿博左脚弧线球打在边网上。第60分钟,伊沃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到门前,尹鸿博头球攻门偏出。

  第63分钟,外力铲倒了杨家威,被出示了黄牌。第69分钟,建业队快速反击,邹仲霆中场铲倒尹鸿博染黄。第71分钟,建业队用萨哈拉换下进球功臣哈维尔。此后,申鑫队也用前中超预备队射手王换下埃弗顿加强进攻。

  第77分钟,建业队角球开到前点,申鑫队解围不远,李智超禁区外围得球调整一步后起脚远射,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反弹入网,世界波!建业队3-0领先基本锁定胜局。第80分钟,申鑫队左路掷边线球,韩锋出击的时候和郑仁焕撞在一起,球被郑仁焕解围出底线。第83分钟,建业队快速反击,伊沃带球反击,贾天子在身后连拉带拽被出示黄牌。第85分钟,建业队中路直塞,毕津浩趟过门将,外脚背的撩射,球在门前被萨哈拉碰了一下入网,建业队4-0领先。补时阶段,建业队中路直塞,萨哈拉做给伊沃,伊沃接萨哈拉传球横做刚刚上场的买提江推射破门,5-0!这也是建业队本赛季最大赢球比分。最终,建业队主场5-0取得两连胜,而申鑫则遭遇四连败。(陈治勇)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29-韩峰;5-顾操、15-郑仁焕、4-戈麦斯、33-毕津浩(90+’ 11-雷永驰)、13-阿不都外力;8-尹鸿博(90’ 14-买提江)、6-李智超、16-杨阔、10-伊沃;9-哈维尔(71’20-萨哈拉)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42):14-张一诺;2-胡鸣飞、26-乔尼、12-孙凯(46’20-吴毅臻);3-邹仲霆、16-于涛(66’19-贾天子)、7-杨家威、8-池忠国、18-叶重秋;27-丹尼尔、11-埃弗顿(72’28-陈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86936.shtml report 47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