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高迪恩里克破门 申花3-1近7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5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打响。19点45分,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比赛,曹赟定的打门击中立柱,辽宁队前锋波利打门,造成李建滨乌龙,辽宁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卡希尔的头球为申花扳平比分。高迪为申花反超比分,补时阶段恩里克再进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3-1战胜辽宁宏运,近七轮首胜。

  前13轮过后辽足与申花同积15分,上海申花在经历三连胜高光开局占据榜首之后,球队便开始找不到胜利的感觉,在随后的10轮比赛里仅胜1场,冲击亚冠的前景也变得不容乐观。而且,球队近六轮比赛不胜,仅收获到2粒入球,陷入到锋无力的困境之中。反观辽足,近4轮不胜也放大了辽足的压力。本赛季来辽足7个客场战绩为1胜3平3负,打入5球共失12球。中超历史交锋20次,申花拿到6胜9平5负的成绩单。最近自2010赛季以来,申花主场对阵辽宁的成绩为2胜3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25秒,辽宁队就打出一次有威胁进攻,邱卡禁区外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曹赟定下底传中到门前,恩里克抢点攻门,金裕晋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第8分钟,辽宁队中场过顶长传,柏佳俊回防将球解围出底线,辽宁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邱盛炯出击单拳将球打出禁区。第11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轻松摆脱宋琛的防守,内切到禁区后的小角度打门,球打在补防的杨善平的身上,击中立柱弹出。

  第23分钟,丁海峰左路拿球,内切被张璐绊倒在地,辽宁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丁海峰主罚,直接旋进禁区,被门将邱盛炯没收。第24分钟,辽宁队进行换人调整,张野上场,换下宋琛。第28分钟,卡希尔右路横传球到禁区,张鹭出击倒地将球没收。辽宁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丁海峰任意球开到后点,球直接偏出了球门。

  第30分钟,金泰延右路45度斜传球到禁区,邱卡力压张璐头球摆渡到小禁区,波利抢点打门,打在回防的李建滨身上进入网窝,1-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3分钟,申花前场进攻,恩里克打门,打得太正被张鹭拿到。第35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搓传禁区,莫雷诺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申花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莫雷诺倒勾打门,被没收。上半场结束,上海申花0-1落后辽宁宏运。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申花前场进攻,莫雷诺禁区外的远射,打得太正被张鹭倒地拿到。第49分钟,吕征前场右路拿球,内切后的远射,球打偏。第54分钟,莫雷诺停球横切,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稍稍高出门楣。第56分钟,邱卡拿球内切,禁区内起脚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58分钟,恩里克跟进左脚扫射打近角,被张鹭奋力扑出。

  第64分钟,李建滨中场绊倒了拿球推进的邱卡,被出示黄牌。第66分钟,申花前场进攻,赢得右侧角球机会,王赟角球开出到点球点附近,卡希尔甩头攻门,被张鹭奋力扑出。第68分钟,申花再次获得了左侧角球机会,王赟左侧角球开出到后点,卡希尔插上头球攻门,顶出一记反弹,球擦着右侧立柱进网,1-1,上海申花队扳平了比分。第70分钟,张鹭开门球,主裁判认为其拖延时间,出示黄牌。

  第83分钟,邱卡前场拿球,左突右晃,禁区线上闪开角度,起脚打门,球打偏。第89分钟,莫雷诺右路拿球,斜塞禁区弧顶给高迪,高迪脚后跟再回给莫雷诺,前插禁区再接莫雷诺分球左脚推射,球进,上海申花队2-1反超比分。高迪进球后很兴奋,脱衣庆祝,被出示黄牌警告。全场补时阶段,申花再进一球,申花右路挑传,吕征前插拿球趟过进禁区,一脚推射被出击的张鹭封堵,恩里克跟进补射,挑进空门,上海申花队将比分定格在3-1。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3-1战胜辽宁宏运。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22-邱盛炯;23-柏佳骏、3-李建滨、4-帕帕多普洛斯、8-张璐;28-曹赟定(21-姜坤 88′)、20-王赟、5-王寿挺(11-吕征 45′)、10-莫雷诺;12-恩里克、17-卡希尔(18-高迪 86′)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35-丁捷(3-吴高俊 60′)、30-金裕晋、5-杨善平、32-丁海峰;20-金泰延(16-杨超声 74′)、4-孙世林、18-倪玉崧、15-宋琛(8-张野 24′);34-邱卡、10-波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86950.shtml report 48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