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奖金调整:鼓励球队 赢球从100万加到3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客场2比1战胜山东鲁能,赢得了一场关键的榜首大战的胜利,赛后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为了鼓励恒大队员在两场榜首大战中勇创佳绩,恒大临时将赢球奖金从100万调整为300万。

  本赛季恒大队的联赛奖金为101,即赢球奖金100万,平局不奖不罚,输球罚款100万。不过本场与山东鲁能和下一轮联赛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恒大的赢球奖金将临时进行调整,执行310的奖金方案,即赢球300万,平局100万,输球不罚款。

  知情人士透露,只所以这样调整,是因为许家印和马云认为目前球队伤病比较多,阵容不完整,另外球队刚刚对教练组进行了调整,新教练组对于球队的情况还不完全了解,需要一点时间进行磨合,球队面临的困难比较多。

  另外据了解,这个奖金方案的调整是比赛前所作出的决定,赛后向全队宣布,只所以没有赛前宣布,也是不希望奖金调整影响到队员的备战。在俱乐部管理方面,恒大在中超确实独树一帜,许家印的家宴和重奖悬赏堪称恒大鼓舞士气的两大法宝。每逢关键时刻,许家印的战前动员和奖金刺激往往能够产生奇效。在客场拿下山东鲁能之后,恒大在榜首大战中又成功了一半。(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58&paper.cmsUrl= report 37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恒大奖金调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