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遗憾没把握住反击机会 传中球盯人出差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2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4轮申花与辽宁的比赛,辽宁队先赢后输,上半场凭借乌龙球取得领先,下半场被申花连进3球,最终1比3落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陈洋表示:“输掉比赛很遗憾,赛前准备会要求,我们要先做好防守,寻找反击机会,这点我们还是满意的,上半场取得了一个球的领先。下半场我们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后防线的空档被对手撕开了,还有就是传中球的盯人。”

  陈洋认为,球队在反击中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在反击中射门得分能力环节上有待提高,我们下半场也创造出了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是2打1的反击机会没有把握住,这也是我们接下来需要提高的关键所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57&paper.cmsUrl= report 351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陈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