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神回归!德扬破五场球荒 战恒大御林军仍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安主场以3-0战胜泰达,仍然紧追领跑的恒大队,排名也一举跃居到第二位。这场比赛里,德扬终于打破了长达五场的球荒,帮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奠定了胜利的基础。逐渐走出低迷状态的德扬,也成为助御林军争冠的关键。

  德扬的绰号是亚洲伊布,这个绰号足以体现出他在场上的重要作用以及突出的表现。赛季迄今,德扬为御林军在中超和亚冠的双线作战里,贡献了5粒入球,表现可谓是浓墨重彩。德扬屡屡在中超和亚冠双线攻入关键入球,助球队摆脱困境。国安能够在联赛里排在次席,亚冠赛场上闯入淘汰赛,德扬可谓是居功至伟。

  不过之前的比赛里,德扬却一度陷入到球荒之中。本场比赛之前,德扬在中超和亚冠双线的作战里,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没有取得入球。德扬陷入球荒的这段时间里,国安队的状态亦是不够理想,仅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联赛里没有优势,亚冠赛场则也遭到全北淘汰无缘八强。

  本轮比赛里,国安主场以3球优势轻取泰达,重返胜利轨道,积分也一举甩开了身后的鲁能和上港,同恒大并列积分榜首位。这场比赛里,德扬也终于重新找到了进球的感觉。第16分钟德扬连续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凭借个人能力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不仅助国安取得了入球,还打破了自己的球荒。当德扬打破球荒之后,国安的进球便接二连三的到来,最终以3-0大胜。

  下轮比赛里,国安将同恒大迎来天王山战役。这场比赛里,对于国安来讲仍然将是严峻的考验。国安若想夺取半程冠军必须要战胜恒大,这也将是德扬继续证明自己的舞台。(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87349.shtml report 3562 中超集锦-德扬爆射邵佳一替补破门国安3-0泰达-->国安3-0泰达德扬破门怒吼国安主场以3-0战胜泰达,仍然紧追领跑的恒大队,排名也一举跃居到第二位。这场比赛里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