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我与卡帅对防线要求不同 埃神下轮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客场2比1战胜山东鲁能,这样是斯科拉里在中超联赛取得的首场胜利。

  赛后斯科拉里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激烈的比赛,恒大抓住了应该抓住的机会,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有记者问斯科拉里,第一次击败库卡的球队,请问赢在什么地方?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们在巴西也曾有过交手,但应该是有输有赢吧,我也不太记得了。但我要告诉大家不是我和库卡之间的比赛,是两支球队的之间的比赛,我们抓住了应该抓住的机会。”

  谈到队员的战术领悟能力,斯科拉里表示:“球员有非常强的欲望去领悟我的足球理念,而且球员有很好的注意力,他们在球场上非常务实地去做好自己的工作。但具体说到领悟能力,我想现在还太早。”

  另外有记者问斯科拉里,第一个进球之前,你一直在紧张地指挥球员,当时具体是怎么安排的,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的后腰总是同时向前,站在一条线上,这是不应该的,我们的后防线还是习惯于卡纳瓦罗时代的要求,站在同一条线上去比赛,但我的风格并不是这样,希望队员能够改变这个习惯。”

  谈到赢得榜首大战,是否能够增强球队夺冠的信心,斯科拉里表示:“我想说的是这场比赛非常激烈,非常困难,我们马上要和北京比赛了,但邹正红牌已经无法出战,我们已经没有左边后卫了,两个受伤一个停赛,我们踢球的人就这么多了。联赛是非常困难的,现在雷内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恢复,阿兰需要三个月,所以球队根本没有人可以用了,联赛对于球队而言非常困难。”

  有记者问斯科拉里,下一场比赛是否有队员能够伤愈归队,斯科拉里表示:“埃尔克森应该可以伤愈复出,金英权也回到了广州,我们会看看金英权膝盖的伤势能否训练,但我现在还不能确定。 ”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59&paper.cmsUrl= report 40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