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助教:主帅无法场边指挥 将用训练+磨合解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客场2比1战胜山东鲁能,这样是斯科拉里在中超联赛取得的首场胜利。由于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库卡没有出现在教练席指挥比赛,而赛后他也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库卡因为发烧原因,也没有出席,顶替他的就是马宝刚,今天的赛后发布会,库卡仍然没有出现。赛后总结比赛时,马宝刚表示:“全队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取胜欲望,大家的拼搏精神要继续发扬,但是很遗憾,对手利用两个任意球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谈到库卡无法在球场边指挥比赛的问题,马宝刚表示:“这确实是我们面临的新的问题,教练不能进入替补席,只能带训练。我们接下来要用更好的训练和磨合来解决这个问题。”(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61&paper.cmsUrl= report 35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库卡缺席赛后发布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