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天价年薪签两葡超强援 与斯帅共用经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当地时间6月20日,据葡萄牙媒体《a bola》的报道,葡萄牙国脚鲁本-米凯尔已经非常接近加盟广州恒大,这位效力于布拉加队的中场球星在恒大能获得100万欧元的年薪。该媒体还言之凿凿的称,米凯尔将很有希望成为斯科拉里为恒大带来的第一名外援。此外,也有葡萄牙媒体透露,恒大已经向本菲卡射手、巴西国脚若纳斯提供了3年1200万欧元的合同。米凯尔和若纳斯,恒大最终的外援选择很可能在他们之间产生。

  今年初,鲁本-米凯尔就曾与石家庄永昌、江苏舜天等多家中超俱乐部产生绯闻,当时的报道称中超俱乐部给他开出了“6倍于原先”的年薪,但由于布拉加迟迟不愿放人,这笔交易最终泡汤。没想到,半年过后,米凯尔又和恒大产生了连续。从技术特点上看,米凯尔攻守兼备,拥有不俗的得分和组织能力,正好可以填补雷内留下的空缺,当然,作为葡萄牙现役国脚,米凯尔的级别和能力自然要强于雷内,因此对恒大来说,签约米凯尔还是有必要的。至于若纳斯,据称恒大给他开出的价码是年薪400万欧元、三年合同总计1200万欧元,这也让若纳斯彻底失去了抵抗,根据葡萄牙媒体的说法,若纳斯已经通知本菲卡,他希望能前往中国赚大钱,因为对已经31岁的他来说,这是职业生涯最后一次获得大合同的机会了。作为巴西国脚,若纳斯上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打入31球、贡献8次助攻,为本菲卡夺得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根据《转会市场》网站的资料显示,米凯尔的身价评估为450万欧元,若纳斯为900万欧元,两人都身价不菲。此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两人的经纪人若热-门德斯,同时也是恒大新帅斯科拉里的经纪人,考虑到门德斯目前正在中国洽谈买卖,因此不排除斯科拉里使用与自己同出“一门”的球员的可能性。而且从特点上看,米凯尔和若纳斯身上都拥有恒大目前所需要的东西,究竟像不像葡萄牙媒体说的那样能加盟恒大,我们拭目以待。(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87775.shtml report 1332 当地时间6月20日,据葡萄牙媒体《abola》的报道,葡萄牙国脚鲁本-米凯尔已经非常接近加盟广州恒大,这位效力于布拉加队的中场球星在恒大能获得100万欧元的年薪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