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助教:遗憾对手任意球取胜 库卡缺阵有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2不敌广州恒大,这也让山东鲁能交出了榜首位置。比赛结束后,鲁能助理教练马宝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库卡不能指挥比赛,马宝刚坦言有直接影响。

  库卡被禁赛,鲁能助理教练马宝刚出席了赛后的发布会,谈到本场比赛,马宝刚说:“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取胜欲望,大家的拼搏精神要继续发扬。但是很遗憾对手利用两个任意球的机会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库卡无法指挥比赛,球队所受到的影响,马宝刚说:“确实这给球队的比赛造成一定的影响,因为主教练不能进入替补席,他只能带队训练。我们接下来需要用更好的训练和磨合来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67&paper.cmsUrl= report 467 (搜狐体育徐江6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2不敌广州恒大,这也让山东鲁能交出了榜首位置。比赛结束后,鲁能助理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鲁能助理教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