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长途旅行致双腿抽筋 期待下场京津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北京国安在主场以3-0的比分战胜天津泰达,德扬、巴塔拉和邵佳一分别为国安进球。比赛结束后,国安球员于大宝坦言状态不理想。

  球队三球大胜对手,不过于大宝并没有取得进球,在赛后,于大宝在自己的微博上写出了这样一段话。

  于大宝说:“每当和天津队的比赛心情都格外特别,因为这里的一切都在我的记忆里永远不会抹去,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最好的尊重就是打好比赛。今天我的状态有点差,失误比较多,没有跟上队伍的节奏,但是我拼尽了全力。

  由于最近的长途旅行导致最后双腿抽筋,还好今天的比赛我们全队都发挥出了顶级状态。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球队朝着冠军的目标前进着。最后祝天津队好运,期待下半年的津京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65&paper.cmsUrl= report 3555 中超集锦-德扬爆射邵佳一替补破门国安3-0泰达-->国安3-0泰达德扬破门怒吼(搜狐体育徐江6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北京国安在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于大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