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禅师点出詹皇输勇士原因 穆勒机智善辩

来源:搜狐体育
 

  有人跟我说话总是问我最近忙啥呢,最近忙啥呢。直到有一天我实在不耐烦了,就回复他:没忙啥,最近想杀人了。之后他就消失了。
 

  今天是兰帕德37岁的生日,从西汉姆联加盟切尔西,效力十三年间,为切尔西攻入211球,成为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本赛季租借到曼城,神灯不仅以176个进球超越亨利成为英超第四得分手,也成为吉格斯之后第二位英超出场数达到600场的球员。下赛季即将前往纽约城FC,祝福兰帕德!37岁生日快乐! 

 

【曝张稀哲下赛季离狼堡!】据意大利《全市场》援引德国媒体报道,张稀哲的经纪人已与沃尔夫斯堡经理阿洛夫斯达成一致,双方同意张稀哲在夏季转会期以租借方式离队,这意味着张稀哲下赛季极有可能不会出现在沃尔夫斯堡的阵容当中…… 

 

  勇士今天在奥克兰举办了冠军游行典礼。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还不忘对骑士大喷垃圾话。面对记者的话筒,他笑着说道:"骑士?不行,他们真烂。我们赢了,我们现在就在这里。" 

 

  皇马之所以迟迟不卖科恩特朗,是顾及C罗的面子,金毛是C罗在队内最好的朋友。贝尼特斯的到来和贝尔的逼宫,已经让C罗很不开心了。 

 

  国家队问卷: 世界上在我的位置上最好的?除了我就是本泽马...联赛冠军or世界冠军?都要...足球外最喜欢的运动员?德约科维奇, 勒布朗詹姆斯...童年最喜欢的球员?皮耶罗, 亨利...国家队最有幽默感的队友?佩兹科...自己最喜欢做的食物?亚麻籽油煮红米 ...最好的FIFA玩伴?什琴斯尼 

 

  穆勒接受采访时谈到关于小猪转会的传闻,穆勒理智的表示:"我不清楚这些,但我认为他现在时刻想着看女子网球。" 好机智的穆二勒,真的一点都不二 

 

  詹皇问禅师:为什么大家都说我是NBA第一人,我最后还是输给勇士? 禅师微笑不语,脱下裤子露出下体。 詹皇若有所思:大师是说我独木难支队友太差所以没什么卵用? 禅师微笑道:裤里就是屌。[呵呵] 

 

  关于库卡,1他是上任老总请的人;2亚冠成绩糟糕,3 被足协禁赛了;4你是现任老总会不会选择换帅?学会换位思考能让人理智思考。如果库卡最终辞职,那么也别意外,按照鲁能的做法,后面合同的钱可以都给,只要和平分手就可以,只不过戏码得演好。目前关键是俱乐部高层态度,库卡才不会想走呢。 

 

  一位勇士球迷用西瓜刻出了勇士的队标,庆祝勇士夺冠。 这位球迷在西瓜上雕花,用青色的瓜皮刻出了金门大桥和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字样,并刻出了篮球的形状。 这位球迷技术极其精湛,刻出的成品栩栩如生。 

 

  对于被前经纪人诈骗一事,邓肯表示,"我自己是一个诚实的人。我信守自己的诺言,我以为其他人也会这样做,可惜生活不是这样的。"我呆这么老实,还忍心欺负他... 

 

  【曝詹姆斯招募韦德赴骑士】据美联社记者报道,詹姆斯将不惜一切代价在休赛期为骑士招募援兵,韦德是他招募的目标球员之一。詹姆斯与韦德在热火合作4年,这4年均杀入总决赛,其中两次夺冠。据悉,韦德想要2000万美元的年薪,这显然不是骑士能拿出来的。如果韦德想要加盟骑士必须选择降薪。 

 

虽然可能性不大!但在我看来詹韦之间的友谊超过篮球的本身!

  【AI希望加入76人管理层】据《费城问询报》透露,76人前主帅拉里-布朗正积极游说球队,让阿伦-艾弗森进入管理层担任总经理助理一职,而艾弗森本人也是非常希望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的。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虽然没有经验,但却是个篮球天才,很有挑人的眼光,希望76人能与自己再续前缘。 

 

  【小马哥:踩内马尔20脚才得黄牌】作为内马尔在巴萨的队友,对于内马尔的不理智行为,马斯切拉诺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我觉得应该保护内马尔这样的球员,有时候他被踩了20多脚裁判才会对犯规球员出黄牌,这会极大的影响球员的情绪。我们不能忘了内马尔还是内马尔,他还是个23岁的年轻人。" 

 

【看图说话】
岁月的痕迹 C罗2002~2015 

 

即使是丛林之王,表情也有改变画风的时候 

 

足球,我们一生的信仰 

 

【福利图】
福利图:美洲杯足球宝贝~~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高级黑,再会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388516.shtml report 9145   有人跟我说话总是问我最近忙啥呢,最近忙啥呢。直到有一天我实在不耐烦了,就回复他:没忙啥,最近想杀人了。之后他就消失了。 
(责任编辑:张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