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明翰赛郑洁詹咏然负西班牙组合 无缘女双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DFS精英赛在英国伯明翰进入到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半决赛中,郑洁和詹咏然所组成的“新海峡组合”5-7/3-6不敌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穆古鲁扎/纳瓦罗,无缘决赛。穆古鲁扎/纳瓦罗将与捷克强档哈拉瓦洛娃/赫拉德卡争夺本项比赛的冠军,后者6-2/6-2横扫斯特里科娃/克拉吉塞克。

  依靠着哈勒普的退赛,郑洁和詹咏然不战而胜晋级半决赛,迎来了挑战4号种子穆古鲁扎/纳瓦罗的机会。后者从去年法网开始搭档,首次参加大满贯比赛就以非种子球员的身份打进了半决赛,展现出了非常好的化学反应。自搭档以来,纳瓦罗和穆古鲁扎5次打进决赛,斩获了一个冠军,全都是顶级巡回赛及以上级别的赛事,可以看出她们的强大实力。面对这样的对手,郑洁和詹咏然还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首盘比赛由穆古鲁扎/纳瓦罗率先发球,双方在开局阶段的保发都十分轻松,随着比赛的深入,郑洁和詹咏然的发球局开始经受越来越多的考验,她们连续两个发球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前10局双方力保发球局不失之后来到5-5。第12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西班牙组合一上来就以40-15的比分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也是盘末点,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之后以7-5的比分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穆古鲁扎/纳瓦罗率先发球,她们一上来就挽救了破发点保发,但随后郑洁和詹咏然的发球局也是接连挽救了4个破发点才惊险保住。第3局郑洁詹咏然率先实现了破发,但是穆古鲁扎/纳瓦罗随即实现回破,直落四分保发之后3-2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展开了破发大战,5-3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里穆古鲁扎/纳瓦罗没有再浪费机会,兑现第二个赛末点之后以6-3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力克郑洁和詹咏然跻身决赛。

  这已经是穆古鲁扎和纳瓦罗联手所打进的第六个顶级巡回赛决赛,等待她们的将会是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捷克强档哈拉瓦洛娃/赫拉德卡,后者以6-2/6-2的比分横扫斯特里科娃/克拉吉塞克。而根据参赛计划,下周举行的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精英赛上,郑洁和詹咏然还会出战,为温网进行最后的热身准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391830.shtml report 945 北京时间6月21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DFS精英赛在英国伯明翰进入到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半决赛中,郑洁和詹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