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怒了!1500名舜天球迷喊高洪波下课 换帅需考虑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的中超联赛,舜天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遭遇黑色三分钟,最终客场1:2不敌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如此糟糕的表现让现场观战的1500名舜天球迷失望不已,他们高喊:“高洪波下课!高洪波下课!”不少舜天球迷赛后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踢成这样,俱乐部领导难道不给出任何解释吗?”

  高洪波两次离奇换人 舜天遭遇黑色三分钟

  虽然卖掉了国脚孙可数据,但客场对阵排名靠后的杭州绿城,舜天还是希望带着3分返回南京。

  没想到的是,比赛一开始,绿城就全面压制舜天,绿城外援阿甘的几次个人突破都让舜天后防线非常狼狈,若不是横梁帮忙,舜天早就落后了。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舜天主帅高洪波在第40分钟就换人了,他用卡尔坦松换下表现还不错的队长刘建业(微博) 数据),当刘建业看到自己被换下时,直接将队长袖标甩给了 杨昊(微博) 数据),此刻客队看台上的舜天球迷集体高喊:“换杨昊!换杨昊!”这一场面让站在场边的高洪波非常尴尬。而刘建业下场后没有与高洪波进行任何交流,径直走向了更衣室,此刻看台上的舜天球迷再次高喊:“刘建业!刘建业!”以示鼓励。

  下半场,舜天凭借一个乌龙球幸运取得领先,眼看比赛将进入补时阶段,高洪波又进行了一次让人不解的换人,他用周云 换下卡尔坦松,这一换人彻底让舜天球迷不满了,“高洪波下课!”的声音响彻黄龙体育中心。最终在第87分钟和第89分钟,绿城连进两球,上演神奇逆转。

  舜天球迷忍无可忍 要求俱乐部给解释

  虽然本赛季舜天战绩不佳,但球迷对球队痴心不减。昨天虽然杭州当地气温很高,但从江苏各地赶到黄龙体育中心为球队加油的舜天球迷多达1500人,俨然把绿城的主场变成第二个奥体中心。

  不过球迷的支持并没有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看到球队莫名其妙地换人和输球之后,不少舜天球迷忍无可忍,多次喊出“高洪波下课!”赛后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不少球迷表示:“球队踢成这个样子,舜天俱乐部的领导在做什么?没有人站出来给任何解释吗?我们早上8点多钟坐大巴赶过来,饭都没吃一口,水都没让带进场,我们这样为球队,换来的就是一场不可理喻的失败吗?”

  不仅如此,舜天球迷协会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今天我们喊高洪波下课,是真的憋了很久了。球队踢的什么东西?有章法?这个情况,如果俱乐部再不闻不问,不出来给个说法,我们可能在接下来两个主场采取一些行动来抵制俱乐部,到时候那个场面控制不住,大家都难看。”

  高洪波:输球因运气不好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舜天主帅高洪波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点评比赛时,高洪波说:“前85分钟,球队执行了我的战术,输球可能也是因为天气比较炎热,再加上我们有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运气不好。”

  对于为什么换下队长刘建业,高洪波表示:“建业因为此前在国家队就有伤,所以打到40分钟时,我将他换了下来。”至于卡尔坦松被换下,高洪波没有回应。

  央视解说员:无力吐槽

  昨天下午舜天与绿城的比赛,央视体育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作为解说员,同样也是江苏人的邵圣懿在比赛中一直隐忍着没有对舜天的表现做出过多的评价。不过毕竟是自己的家乡球队,转播结束后,邵圣懿在自己的微博上说:“无力吐槽,这不是瞎搞么?有人管没人管?这队堕落成啥了?”

  俱乐部内部人士:换帅需董事会同意

  对于高洪波的去留问题,昨天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表示:“球队现在这种情况,不是一个人能决定谁去谁留的。比如说换帅,从以往舜天的经验来看,首先俱乐部的几位高层要形成一个统一的意见,然后再报请国信舜天董事会去讨论,毕竟是国企,程序比较多,董事会最终同意后,才能有一个最终的结果。然而现在的情况是,没有人出来提这个问题,那么局面就只能僵在这里,事实上,这个情况对球队的未来是极其不好的,毕竟现在有点军心涣散了。”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392131.shtml report 1777 昨天下午的中超联赛,舜天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遭遇黑色三分钟,最终客场1:2不敌杭州绿城(微博数据)。如此糟糕的表现让现场观战的1500名舜天球迷失望不已,他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