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拉姆或再披国家队战袍 率德国征战里约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德国队一路过关斩将,在1990年后,时隔24年再次问鼎国际足坛。但在夺冠后不久,队长拉姆就宣布自己将退出国家队,同前者一道告别的,还有刚刚打破罗纳尔多世界杯进球纪录的克洛泽,以及球队的后防中坚默特萨克。

  30岁就告别国家队舞台,让很多球迷都对拉姆的决定唏嘘不已,这也让了这位小个子队长的职业生涯的荣誉簿上,注定没有欧洲杯冠军这一锦标。不过据德国《图片报》透露,虽然不会再代表成年队出战,但是在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拉姆或许将会作为德国国奥队的一员,再次穿上国家队战袍。

  目前,德国U21国家队正在征战欧洲青年锦标赛,根据赛制的规则,正赛的8支球队共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获得明年巴西奥运会的门票,而两个小组第三将会加赛一场,来决定最后一个名额。迄今为止,两轮小组赛过后,德国1胜1平高居小组首位,进军里约的希望非常大。

  虽然拉姆已经年逾30,但奥运会的规则规定,每支球队允许有三位年龄超过23岁的球员。《图片报》披露,德国U21主帅赫鲁贝施非常希望拉姆和默特萨克两个人,能够加入这一届的德国国奥队,来帮助德国队冲击奥运会金牌,要知道德国队上一次参加奥运会还是在1988年,球队在韩国拿到了铜牌,这也是德国战车历史上的最佳成绩。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392292.shtml report 1404 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德国队一路过关斩将,在1990年后,时隔24年再次问鼎国际足坛。但在夺冠后不久,队长拉姆就宣布自己将退出国家队,同前者一道告别的,还有刚刚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