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第三轮受困推杆70杆完赛 夺冠前景不被看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5年美国公开赛在华盛顿州钱伯斯湾展开第3日角逐。世界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名将罗里-麦克罗伊在第三轮交出单杆70杆的平标准杆成绩,3轮总杆数是214杆,最终排在并列第25位,夺冠前景并不被看好。

  麦克罗伊期待在今年美国公开赛夺冠,他在前2轮的表现并不算特别出彩,分别交出72杆,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勉强晋级。第3轮前9洞,麦克罗伊展现出不俗的状态,第2和第7洞抓下2只小鸟,看似有机会上演逆袭。

  只可惜今日后9洞,麦克罗伊的发挥不尽如人意。除了第11和第15洞吞下2个柏忌之外,麦克罗伊好几次推杆都擦洞而出。“有些遗憾,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麦克罗伊说道。

  第3轮,麦克罗伊交出70杆平标准杆。这样,三轮战罢,麦克罗伊的总成绩是214杆,依旧高于标准杆4杆。从目前的状态和成绩来看,麦克罗伊要想在今年美国公开赛上冲击冠军,难度非常大。(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392746.shtml report 772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5年美国公开赛在华盛顿州钱伯斯湾展开第3日角逐。世界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名将罗里-麦克罗伊在第三轮交出单杆70杆的平标准杆成绩,3轮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