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米克尔森77杆 全满贯梦想遭受重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5年美国公开赛在华盛顿州钱伯斯湾展开第3日角逐。志在冲击全满贯的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遭受重创,第3轮18洞吞下9个柏忌,单杆77杆高出标准杆7杆。三轮战罢,米克尔森的总杆数是220杆,高于标准杆10杆。显然,米克尔森要想实现全满贯梦想,恐怕只有再等一年。

  米克尔森已经拿下四大满贯中的三个,独缺美国公开赛。今年,被这位美国名将视作夺冠最佳良机。前2轮,米克尔森的表现中规中矩,分别打出69杆和74杆。今日前9洞,米克尔森像是陷入魔咒一般,接连把球打进长草或沙坑。是的,第2、3、4、7和9洞接连吞下5个柏忌。“我不知这是怎么了,”米克尔森说道,“今天一天都不顺。”

  第11洞,米克尔森成功抓下1只小鸟。状态回升?结果只是昙花一现。第12-15洞,米克尔森又接连吞下3个柏忌。至此,米克尔森大势已去。最终,米克尔森今日单杆打出77杆,高出标准杆7杆。“当你越急躁,就会出现注意力不够集中,”米克尔森表示,“结果就像今天一样,真是令人沮丧。”

  三轮战罢,米克尔森的总杆数是220杆,高出标注杆10杆,最终并列排名第66位。显然,第3轮糟糕的表现几乎扼杀了米克尔森在今年冲击全满贯的希望和曙光。(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393196.shtml report 1258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5年美国公开赛在华盛顿州钱伯斯湾展开第3日角逐。志在冲击全满贯的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遭受重创,第3轮18洞吞下9个柏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