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世界杯-德国4-1瑞典进8强 中国1-0或战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5年FIFA女足世界杯1/8决赛结束两场争夺。德国队4-1击败上届季军瑞典队率先挺进八强,中国队也以1-0小胜喀麦隆队六次亮相决赛圈至少都闯入到了1/4决赛阶段。

  德国队4-1瑞典队

  德国队继2003年女足世界杯决赛逆转加时赛金球制胜2-1击败瑞典队夺冠后,今天又在世界杯赛场以4-1的比分淘汰了上届季军率先挺进八强,德国队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法国队与韩国队之间的胜者。第24分钟,米塔格接左路传球与萨西奇短传配合后在左肋带球杀到大禁区前沿28米外右脚脚尖捅射打远角,皮球弹地后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入网窝,德国队1-0领先。第35分钟,瑞典队后卫伊莱斯泰德在禁区内撞倒拿球的米塔格被朝鲜籍主裁判李香欧黄牌警告且判罚点球,萨西奇操刀骗过瑞典队门将林达尔打球门右侧得分,2-0。

  第64分钟,戈斯林接科梅传球刚带球杀入大禁区便在左侧选择射门,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78分钟,瑞典队左路暴露出巨大空档,劳德尔得球一扣12米处起脚,皮球碰防守球员菲斯切尔后击中左立柱弹出,萨西奇小禁区边缘补射头球顶空门得手梅开二度,3-0。第82分钟,斯约格兰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到大禁区内,塞布兰特跃起7米处强力头槌将皮球顶入德国队城池,3-1。第88分钟,戈斯林左侧角球低传到大禁区内,替补出场的马罗桑在无人干扰情况下左侧14米处铲射,皮球划出弧线刚好从瑞典门将林达尔手边飞过钻入球门右角,德国队最终以4-1轻取瑞典队挺进八强。

  中国队1-0喀麦隆队

  中国队1-0小胜喀麦隆队成为继德国队后第二支杀入到1/4决赛阶段的球队,六次亮相决赛圈至少都闯入最后8强,并且也结束了2003年、2007年连续两届都倒在首轮淘汰赛阶段的记录。第12分钟,王丽思主罚右侧角球,恩加纳莫冒顶,李冬娜远端得球右脚卸球左脚横敲传出,王珊珊8米处直接右脚垫射将皮球送入球网,这是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首次射门,也是王珊珊在本届世界杯上贡献的第2球。中国队1-0领先。第60分钟,随即,中国队又获得破门良机。韩鹏中场左侧送出身后球,王珊珊插上形成单刀,可惜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恩戈时射门不够自信,皮球偏出右立柱。

  第65分钟,恩加纳莫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力压中国队门将王飞抢到落点头球顶出弧线,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中国队逃过一劫。第74分钟,王珊珊再次反越位成功,不过第一次射门时被出击的恩戈封堵,王珊珊左侧再射打在边网偏出。第86分钟,王珊珊又成功反越位形成单刀,可惜带球脚下太过拖沓,没能完成射门。补时阶段,韩鹏在中场争抢头球时被梅佛梅托撞到头部见血,缠上绷带继续比赛。最终,中国队1-0击败喀麦隆队挺进八强!北京时间6月27日7点30分,中国队将在渥太华兰斯唐体育场与美国队和哥伦比亚队之间的胜者展开1/4决赛争夺。(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396639.shtml report 2630 德国轰四球胜瑞典进八强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2015年FIFA女足世界杯1/8决赛结束两场争夺。德国队4-1击败上届季军瑞典队率先挺进八强,中国队也以1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