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尔特第三轮69杆叹球技生疏 比赛完直奔练习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图为保尔特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时)
(图为保尔特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5年美国公开赛周六继续在华盛顿州钱伯斯湾球场进行。尽管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第三轮打出69杆低标准杆1杆,但在比赛结束后他还是径直走向练习场,为自己周日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其实,保尔特能够晋级周末的比赛还要拜业余球手尼克-哈迪(Nick Hardy)所赐,正是哈迪周五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致使晋级线提高了一杆,达到+5杆,保尔特刚好压线晋级。周六第三轮,保尔特交出69杆(-1)之后,总成绩214杆(+4),当前位于并列第25位(第三轮比赛还没有全部结束)。不过,保尔特感觉自己本应该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绩。

  “我参加本周比赛,说实话,球技有点生疏,”保尔特由于身休受伤,备战本届美国公开赛时断断续续的,“很羞愧,我未能够做更多练习,我总是知道的,在没有击完我该击的那么多球时,比赛将会很棘手。上周我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这很好,因此我做了一些练习。当我真正参加比赛时,我打得很漂亮,打出了许多好球,习惯了许多斜坡,感觉在这座高尔夫球场很舒服。”

  “今天让人很失望,因为开局时我把球放到了想要的位置,不过有两个击球偏右了。今天本可以是很好的一轮,我本可以打出-5杆,让自己在这场高尔夫比赛中回到冠军争夺圈。我今天打出了太多偏右的松散的击球,(比赛结束后)我会去练习场修正动作,让挥杆重新回到轨道上来。”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397972.shtml report 1359 (图为保尔特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时)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5年美国公开赛周六继续在华盛顿州钱伯斯湾球场进行。尽管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第三轮打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