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修仁前后表现判若两人 前20洞+9到第三轮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乌修仁)
(乌修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5年美国公开赛周六继续在华盛顿州钱伯斯湾球场进行。谁能想到,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南非球星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在本届美国公开赛前20个洞打出+9杆之后,他在54洞后的成绩是-1杆,跻身到冠军争夺者行列,距离当前会馆领先者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只有3杆差距,有望在周日拿下自己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

  乌修仁首轮表现非常糟糕,吞下5颗柏忌、2颗双柏忌,只抓住2只小鸟,打出77杆(+7)。次轮从后九洞出发,一出门便连吞2颗柏忌,可是之后乌修仁像变了一个人,当天共抓获5只小鸟,另外在593码长的首洞五杆洞擒获一头老鹰,只吞下一颗柏忌,打出66杆(-4)的好成绩。周六第三轮比赛,乌修仁延续了自己的好势头,在前九抓3鸟,后九抓2鸟吞一柏忌,再次交出66杆(-4),实现了惊人逆转,从首轮有遭淘汰危险的状态变成最后一轮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让人惊叹不已。

  乌修仁表示:“在次轮打完两个洞之后,我想我没有办法晋级了,更不必说在第三轮之后接受媒体访问了。因此这真的是一次逆转,此时此刻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将会为自己的反击感到自豪。昨天开始我的击球真的很好,之后拿下了一些推杆。而今天早上在练习场我发现自己的挥杆更好了,而球技的其它部分看起来也好了起来。今天有许多洞我的击球都很接近球洞,今天本可以打出一个(比66杆)还要低得多的杆数。”

  “如果我还能够像今天这样击球,那么明天我就有很大机会再次交出一个很好的杆数。我给自己创造大量抓鸟机会,这在这座球场是必须的,因为在这些果岭上你不会抓住太多小鸟。击球是关键,你真的需要瞄准旗杆,你希望把球劈到果岭上去。果岭现在非常坚硬,你必须认真对待果岭上的斜坡,让小球接近球洞,今天我做得非常棒。”乌修仁接着说。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399601.shtml report 1520 (乌修仁)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5年美国公开赛周六继续在华盛顿州钱伯斯湾球场进行。谁能想到,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南非球星路易斯-乌修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