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男篮史上最大引援手笔 买断湖北队6名球员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赵彦砚
(湖北男篮资料图) 

  肯帝亚从南钢手中接过江苏男篮之后,外界都在期待,新东家会不会有所动作?昨日金陵晚报记者从新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处了解到,俱乐部已经悄然无息之中,完成了江苏男篮史上最大的引援动作,他们几乎买断了NBL球队湖北马可波罗的所有主力球员,总共6名球员将会补充到球队阵容中来。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NBL冲A无望 湖北马可波罗暂时解散

  此次江苏男篮引进内援的方式不同以往,几乎是以买断所有主力球员的方式,把湖北马可波罗的主力阵容给搬到了江苏。

  上赛季湖北马可波罗篮球俱乐部方才成立,并成功冲上NBL的A组比赛,但仅一个赛季之后,球队便选择了退出。在成立之初,俱乐部的目标是三年冲入CBA,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短期内,CBA联赛向NBL联赛关上了大门。在江苏同曦和重庆队冲上CBA之后,CBA球队已经达到了20支,据了解在3-5年之内,篮协并无意愿让CBA联赛再次扩军。

  那么这些退出球队中,有一部分高水平球员,必将会流入CBA球队谋出路。据知情人士透露,湖北马克波罗只是暂时解散,俱乐部仍然还在,一旦时间成熟,会杀回NBL继续冲CBA。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江苏肯帝亚出手将湖北马可波罗的主力球员招至麾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引进6名主力 江苏肯帝亚大手笔来了

  相关人士透露,买入湖北队的6名球员,只是肯帝亚引援当中的一部分,并非全部。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史琳杰表示:“我们与湖北马可波罗已经达成合作,对方大部分主力球员永久转会江苏,这是江苏篮球史上首次大规模引进外省球员。新鲜血液的注入,将促进球队内部的良性竞争。”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闵庆飞、张有为和郭晓鹏三名球员到队,其中,国青球员郭晓鹏曾在去年的麦蒂中国行赛事中,与麦蒂对位爆砍32分,因而声名鹊起,圈内人士认为他是一位颇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另外还将有3名球员会在下个月前来报到,届时江苏肯帝亚的球队阵容将变得十分庞大。

  一位队内人士昨日告诉记者:“一下子来了6名球员,队内的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要想打上球,就得靠平时努力,这对于球队和球员自身来说都是好事。”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00565.shtml report 1354 (湖北男篮资料图) 肯帝亚从南钢手中接过江苏男篮之后,外界都在期待,新东家会不会有所动作?昨日金陵晚报记者从新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处了解到,俱乐部已经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