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晒合照叹父爱如山 宁泽涛父亲节秀倒立(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端午假期又恰逢父亲节,远在澳洲备战的孙杨与宁泽涛齐发微博,祝福家人节日快乐,并表示自己在澳洲一切都好。

 
 

  孙杨在微博晒出与父亲的合影,并说道:“翻出一些和父亲的合影,才发现这些年和他合影最多的地方竟然是机场,每次出发去外训或者重要比赛父亲都会去机场送我。那会儿的小不点现在竟比父亲还要高。越长大越深深的体会到父爱如山般厚重!今天是父亲节,祝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身在澳洲,但心跟大家在一起!”

 
 

  而宁泽涛的祝福则略显搞怪,他晒出一张自己搞怪倒立的照片,并说道:“老爸老妈,节日快乐!我在澳洲一切都好,持续努力中!Fight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00872.shtml report 1757 北京时间6月21日,端午假期又恰逢父亲节,远在澳洲备战的孙杨与宁泽涛齐发微博,祝福家人节日快乐,并表示自己在澳洲一切都好。孙杨在微博晒出与父亲的合影,并说道:“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