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FL球星称詹皇最强论无意义 最终也没拿到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1日,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再次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在总决赛第五战的比赛结束后,詹姆斯曾表示自己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他的这一最强言论也招致外界议论。有着NFL界“詹姆斯”之称的劳伦斯-泰勒则表示,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了,最终你也没能拿到奖杯。

  劳伦斯-泰勒有橄榄球界的“詹姆斯”之称,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觉得詹姆斯发表那样的言论并没有什么问题,因为他现在是地球上最强的篮球运动员,而且他也没有说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篮,如果他这样说了,那可能就有问题了。詹姆斯确实要比联盟中的其他球员要出色,不承认这些会显得你很愚蠢。”

  “但是想要拿下一座总冠军奖杯仍然需要队友的支持,”泰勒继续说道。“我不在乎自己的个人表现能有多好,因为这是一项团队运动,有的时候即便再强的球员都需要队友的协助。即便是像迈克尔-乔丹那样伟大的球员,他同样双拳难敌四手。”

  之后记者又问到,如果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又意味着什么?“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泰勒说道,“现在他坐在家中,不也没有拿到总冠军。”

  另外,NFL纽约巨人队的球星拉沙德-詹宁斯和乔恩-比森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觉得这是詹姆斯为了鼓励自己的队友,”詹宁斯说道。而比森则表示詹姆斯在第六战的表现确实没达到外界的预期。“每个球迷都想看看,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面对淘汰的情况下表现如何,然而结果并不是很理想。我对詹姆斯说的那些话没有意见,只是希望他说的这些话能符合大家的高期待值。作为职业运动员,我们都学过一些规矩,就是永远不要谈钱,永远不要说对手球队的坏话,还有就是永远别谈论自己。”

  总决赛的第六场,詹姆斯拿下32分18个篮板还有9次助攻。而在这个系列赛中,他场均可以拿下35.8分13.3个篮板8.8次助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02116.shtml report 820 北京时间6月21日,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再次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在总决赛第五战的比赛结束后,詹姆斯曾表示自己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他的这一最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