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赛最后缺少斗志 舜天战斗精神被孙可带走了?

来源:金陵晚报

  一度依靠运气球领先,但运气并非决定性因素。于是,舜天连续两个赛季在黄龙体育场饮恨。这是舜天失去队长孙可后的第一场比赛,然而有孙可的舜天和没有孙可的舜天,差别就真的那么大吗?当有拼命三郎之称的孙队长转投其他俱乐部,难道舜天的战斗精神也被带走了?

  从战术层面来看,高洪波在不断为孙可离去留下的空缺寻找合适的替代者,首发中,吴曦踢起了右前卫,后来换成了埃斯库德罗,下半场又换成了渠成和周云,一个位置换了四个人,但效果都不是很好。难道舜天真的没有别的球员还能踢右前卫?替补席上还有巴力,主力球员中,吉翔也踢过这个位置。也许,未来教练组还有新的尝试。

  战术和人员尚且可以调整,但让外界难以接受的是,舜天的战斗精神去了哪里?赛前高洪波坦言,对于下午比赛有些担心,果然比赛踢了20多分钟,两支球队就开始喝水,而在比赛最后阶段,舜天却没了魂。在大家都跑不动的时刻,对手的战斗精神比我们更强,这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04126.shtml report 426 一度依靠运气球领先,但运气并非决定性因素。于是,舜天连续两个赛季在黄龙体育场饮恨。这是舜天失去队长孙可后的第一场比赛,然而有孙可的舜天和没有孙可的舜天,差别就真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