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赫最快本周加盟枪手 阿布送400万镑分手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切赫距离加盟阿森纳越来越近
切赫距离加盟阿森纳越来越近

  阿森纳对于切尔西门神切赫的渴望已经尽人皆知,种种迹象表明,捷克门神将在今夏加盟枪手,继昨日英媒曝光切赫签约阿森纳的10万镑高薪后,今日更有消息指出,切赫最快将在本周内加盟阿森纳(西方一周通常从周日开始),而切尔西老板阿布愿意送其400万镑分手费,作为其多年来劳苦功高的奖赏。

  《镜报》援引《星期日人民报》消息称,切赫最快将在本周内与枪手签订协议,尽管已经33岁,但切赫在本赛季利用有限的出场时间仍然表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准,这不禁让人想起佐夫、范德萨、布冯等高龄门将,舰队街认为切赫至少还可以保持5年高水准,这将让阿森纳一直被外界诟病的门将问题得到解决。

  英媒披露,为了感谢切赫11年来为切尔西作出的贡献,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愿意将转会费的一半赠与切赫作为奖赏,而这个金额将高达400万英镑,这也就意味着阿森纳签下切赫的费用不是之前爆料的1100万英镑而是800万英镑。

  切赫和切尔西的合同原本还剩一年,在兰帕德、德罗巴离去后,切尔西不得不面临第三位传奇的离去,尽管穆里尼奥不愿意放走切赫,认为他还能发挥作用,但对于这位老臣来说,离开或许是最好的结果。

  《镜报》同时表示,这笔交易最快将在本周内正式对外宣布。或许是得到了什么内幕,前阿森纳不败夺冠时期的主力劳伦已经对切赫表示了欢迎,劳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预祝切赫一切顺利,在门将位置上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令人放心的人选了,又一位伟大枪手的加盟能让我们去赢得英超冠军。”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06598.shtml report 1522 切赫距离加盟阿森纳越来越近阿森纳对于切尔西门神切赫的渴望已经尽人皆知,种种迹象表明,捷克门神将在今夏加盟枪手,继昨日英媒曝光切赫签约阿森纳的10万镑高薪后,今日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