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德里武汉过端午 “神鸟”大秀中文学包粽子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匹克球星卡尔•兰德里抵达武汉,率先拉开了2015匹克NBA球星中国行的序幕。在武汉的两天时间里,兰德里客串教练大秀中文,更是在端午佳节与家人一同学习包粽子,在体验中国传统节日的同时也为球迷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19日下午,兰德里抵达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武汉体育学院,在学校的篮球明星赛中客串教练身份登场,为比赛开球并作为研究生队教练指导上半场。虽然在NBA从未当过教练,但兰德里这一次却表现得非常投入。在比赛的过程中,风趣幽默的兰德里在场边不时会有非常夸张和激动的表现,并化身场上第六人,封盖对方球员投篮,尽显搞怪本色。而每当自己的球队打出漂亮的进攻,兰德里也会为自己的队员们加油。中场休息时,兰德里更是带领球员模仿篮球宝贝跳舞,还学习古诗朗诵,大秀中文,和现场球迷互动。

  20日上午,兰德里前往武汉当地的洪山体育中心,与青少年篮球夏令营的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比赛和训练。在比赛间隙,兰德里指导小队员们进行了一些列战术训练,还传授了投篮要领,虽然手腕刚刚完成手术,他还是亲自示范动作,告诉小朋友要主动传球、分球、全力拼搏、积极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正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比赛环节结束之后,兰德里和家人一起学习了包粽子,并将亲手制作的粽子分发给在场的各位小同学们,和大家共度端午。品尝过这种传统食品之后,兰德里表示粽子的味道相当不错,是他吃过的最棒的中国美食之一。同时,兰德里还称赞武汉是一座十分美丽的城市,称他能够感受到这里的人们对篮球运动极大的热情,而且对于这一次端午节的中国之行,有着十分美好且深刻的印象。

  结束武汉站的活动后,兰德里将奔赴下一站点,为匹克3×3篮球冠军赛襄阳站比赛揭幕,点燃这个夏天的篮球热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07002.shtml report 771 北京时间6月19日,匹克球星卡尔•兰德里抵达武汉,率先拉开了2015匹克NBA球星中国行的序幕。在武汉的两天时间里,兰德里客串教练大秀中文,更是在端午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